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

 


咦,中國不是好棒棒嗎?中國現在慘兮兮,怎麼不共體時艱呢?還要拍影片哭訴?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過去爭議不斷,還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返台後,因疫情關係遲遲無法出境,直到最近才回到大陸,沒想到近日她卻透露自己非常無助,到處都求助無門,甚至直言,「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

 

劉樂妍(11)日在微博上發長文怒吼,表示自己到雲南後,手機第二次遭到停號了,「我是118號來到昆明,手機被莫名停機停號的。這是我第2次來到雲南,也是我第2次被莫名其妙停號了。」也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接聽、導航都不方便。

 

她更透露為了辦家裡的寬帶,被強迫綁了三個電信號,「我手上有4個號碼,都是中國電信」,好不容易詢問到了當地電信局,然而卻還是無法開通,讓她崩潰不已,甚至到處投訴、聯絡警察、電信客服,但通通都沒有用,她直呼「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只得瘋狂發微博,希望當地政府部門能看到。

 

而劉樂妍在中國發生的慘事不只這一樁,昨(12)日她在微博崩潰怒吼,表示自己被封完電話後,又被封微信,先前拍攝的影片中諷刺「台媒」也被因為違規而遭到下架,此外,她還在網路上翻出自己曾經「誤搭野雞車被丟包」的直播,影片中她大吼崩潰的模樣,在網路上引發瘋傳,點閱率更高達數百萬、十幾萬的讚數。

對此,劉樂妍怒喊「現在,傳回台灣,高興了吧?全台灣罵我,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被黑車司機騙了30塊錢,哭鼻子哭成這個樣子,現在全台灣都在笑我!」,還表示自己的俠女、英雄漢子形象一夕間已全毀。

 

新聞來源---壹電視新聞網

http://www.nexttv.com.tw/NextTV/News/Home/Entertainment/2020-11-13/298576.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