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三月 14, 2010的文章

2010/03/18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唬爛遭踢爆]白賊九的石門水庫造神說

圖片
要當政治人物一定要會說謊、話唬爛以及睜眼說瞎話,愈會白賊的,通常升官升愈快,像阿告這種白賊告,說了一大堆謊話,被抓包到抓不勝抓,但是還是有人深信不疑!還可以拿到765萬票當總統,是選民太白痴,還是你白賊的功力太高明?怪哉!


就說阿告是白賊告,一定又有無腦的藍教花痴在給我吱吱叫,跟我靠北!可是阿告除了南、北宋搞不清楚外,阿告連電腦的歷史也說得顛三倒四,之前阿告說他在讀大學時就使用過電腦了!可是問題是你馬阿告是在1968年到1972年唸台大,但是台灣第1台電腦出現在1973年耶!


那時電腦大到跟一間房子一樣大,阿告你讀法律系的用電腦幹啥嘛呀!你乾脆說那時你還用電腦,然後還上色情網站下載宅男女神的星野亞希的A片來看算了!


拜託阿告,你的幕僚真的該去買豆腐來一頭撞死,或者去買麵線來上吊,以謝國人賺錢交稅養這群白痴的辛勞!你他媽的說謊都不先拜一下孤狗大神,或者查一下維基百科,這樣才會漏洞百出,被人家笑得要死!


之前阿告當台北市長要推動網路替代馬路,就舉他老母秦厚修會寫電子郵件到他信箱,說兒呀你最近氣色不太好,不要太勞累了的白賊話!

那時我當場就舉手提問,吐他說:「市長,你媽媽怎麼會有你的依妹兒?」
白賊告想了一下,就說寄到市長信箱來的!
我又說:「市長,你媽媽會打字嗎?用什麼輸入法」還有「市長,我也寫過信到你信箱去,可是回答的人通常不是你本人耶!」


結果阿告想了又想,就回我一句,那可能是別人替他打的!幹!真是好笑,別人替她打的,你白痴呀!網路隨便認老木也行喔!你就知道那一定是你老母,而不是同名的秦厚修甲、秦厚修乙、秦厚修丙、秦厚修丁呀!


今天去記者會場時,元宵妹又講了一個阿告的笑話給我聽,我一定要講給大家笑,這個白賊告唬爛又被人家戮破了!


白賊九馬阿告說,他小學2年級時曾跟著媽媽到石門水庫玩,那時沒電視,媽媽晚上就「燈下課子」(最好又是沒有紙筆,用沙當紙,蘆葦桿當筆,然後教忠教孝嗎?但是阿告你老母有沒有教你,小孩子不可以說謊與唬爛騙人,尤其是當了政治人物以後!),教他讀「桃花源記」、「陋室銘」與「鄭伯克段于鄢」。

「鄭伯克段于鄢」啥小!

幹!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這是《左傳》耶!!!!《左傳》耶!!!!



來給各位上一下國文課好了!


《左傳》是中國古代一部編年體的歷史著作,相傳為左丘明所作,現在一般認為《左…

2010/03/17芒果日報--政經新聞--王清峰下台,藍色政媒往死裡打

圖片

2010/03/15芒果日報--文教新聞--孫中山在日本中學生的課本被惡搞,真是國民黨的國難呀...

圖片

2010/03/14芒果日報--日治史實--日治時代糖廠鐵道的火車時刻表

圖片
【文字稿】日治時代糖廠鐵道火車時刻表出爐
〔芒果日報/史料中心〕今天社長整理祖母留下來的文件時,意外發現一張日治時期的火車時刻表,這當中,竟然發現當年的台灣鐵路,有很多都是製糖株式會社所經營的,偏僻地區的鐵道,每天也會有三四班列車,這在當時可說是十分的不簡單,更令人驚艷的是:連八 田與一 先生所建設的烏山頭水庫,也有一條「嘉南大圳鐵道烏山頭線」可到!而且為了經營鐵道,可以看出當時是民間與政府都動了起來,讓鐵路交通四通八達。但是這些鐵道在戰後,國民黨加以收歸國有,經營得亂七八糟,許多鐵道都失去原有的功能,荒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