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六月 14, 2009的文章

2009/06/15芒果日報--台奸新聞--[農技洩漏中國??]台奸農委會前主委孫明賢,稱我農技為公共財

【芒果日報/台奸舉發中心,記者邰堅淦報導】前農委會主委孫明賢現為政府捐助的亞洲世界蔬菜中心理事長,也是現任農委會顧問,農委會還在二樓為他設一間辦公室,本月初他卻獲中國聘任為十五個「台灣農民創業園」的名譽顧問;學者批評,孫明賢曾任農委會主委,卻跑到中國效力,涉及雙腳踏雙船、忠誠度有問題。
台奸孫明賢指出,擔任中國「台灣農民創業園」顧問一職「是個人的事,不必向農委會報備」,但他還是把聘書影本送交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辦公室,知會一聲。
牠還說強調,多數人對農業品種與技術觀念都「太保守」,應有改變,農業技術不能視為敏感科技,應以「公共財」看待。他還說:「中國地大物博,可視為台灣產地的延伸。」至於外界擔心的農產品回銷台灣與外國市場競爭,孫明賢認為,政府會管制八百三十項農產品,但國際市場本就應自由競爭。
不過,不願具名的前農委會官員批評,孫明賢接任中國顧問,就像「南韓卸任部長跑到北韓當顧問、以色列前官員到巴勒斯坦一樣」,即使兩岸關係再和緩,中國對台灣的善意也不夠。尤其這些農業技術都是拿台灣納稅人的錢研發所得,是台灣人的智慧,這樣輕鬆拱手送人,對台灣並不公平。既然這傢伙說我研發的農業技術屬於「公共財」,那如果把你的性愛照片加以公佈,也屬於「公共財」囉,牠馬的,台奸硬拗的話,還能聽嗎?

本篇報導為縮圖呈現,請按圖看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孫明賢赴對岸任顧問藍綠立委同批中央廣播電台
2.農委會前主委孫明賢劈腿兼兩岸官方顧問自由時報
3.前農委會主委劈腿?!台灣前朝官員擔任大陸職NOWnews

2009/06/14芒果日報--統呆爛政--統呆台北縣長獎,送完牌位送棺材

文字稿

【芒果日報/統呆料理中心,記者鄒細尾報導】話說2007年,有個國中的台北縣「縣長獎」得主,在網路上PO文「我恨縣長獎」,表示他收到了「縣長獎」,大失所望,那個樣子簡直像個牌位,上面還寫了得獎人的姓名,當時導師口中還說著「這是鶯歌特別訂作的陶瓷、很有紀念性、很珍貴」,臉上卻泛著笑意,還拿給其他老師一起笑。周細尾集團所設計的這個獎座,變成了教育界的笑柄。
統呆集團的審美觀念,簡直是超英趕美,優秀得罄竹難書。在都市計劃中大拆古蹟、大煞風景、大拍馬屁,他馬的,連設計個獎座、獎牌,都能夠如此的便宜行事,為了討個大吉大利,把人家的獎牌不是設計得像是宗當中的瓷器牌位,要不就像個漆了紅漆的壽材,他馬的,最好把你周細尾的相片、姓名全部寫上去,絕對升官發財,大吉大利。
根據台北縣議員張瑞山說「獎座用紅黑色系又是木頭烤漆,切割形狀也一看就像「小棺材」,打開獎座擺放照片,若是平放在桌上,容易讓人聯想成有人躺在小棺材內,收到的學生也會認為不雅、不吉利。」人家興高采烈的獲得「縣長獎」,但不幸的是縣長卻是周細尾,中學苦讀三年有成,卻連番換來牌位、棺材觸霉頭,哈哈,國民黨集團的白痴行徑,還真是「一路走來,屎終如一」呢!

本篇報導為縮圖呈現,請按圖看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再起聯想」縣長獎獎座外型像棺材?
2.「真鰲」獎盃被笑像牌位得主真囧

昔日報導
2007/11/28芒果日報三版--統呆爛政新聞--周細尾讓第一名學生痛恨縣長獎!!!

2009/06/14芒果日報--統呆爛政--「監委」考察屁很大,十六人搭五車廂

【芒果日報/統呆料理中心,記者王賤喧報導】牠馬的,這些「監委」去考察台鐵的虧損問題,想不到竟然成為台鐵虧損的幫兇,明明就是四萬九千元的租車費用,結果這批監委竟然只付了六千多元,此事被踢爆之後,,無恥的亡剩人,屁屁院的院長,竟然還說:「剩下的費用會匯還給台鐵,」(咦,做了人家霸王車的傢伙,被踢爆抓包,才說要付車資,還要妄想得到人民的喝彩,這是啥邏輯?)然後又說:「監委心中或許會有小小的委屈,因為他們也是被安排坐在那裡…。」

哈哈,這好笑了,被安排坐在那裡,叫做「委屈」,如果依照亡剩人的邏輯,如果這批監委,被特定人士安排了性招待,那就乾脆在爽完之後,大嘆感覺「委屈」,這像話嗎?

所以,馬英九以前所謂「富邦招待所魚翅案」,就乾脆說吃魚翅是「被安排的」;市長特支費就是「把貪污的錢通通捐出來」就可以獲判無罪,所以這一狗票藍官,就全部起而仿傚,無恥到極點!因為呀,這個亡剩人就是這般的講,所謂監察委員,俗稱的「御史大夫」都是這副德性了,其他的那群狗官,又會是什麼德性?

很好,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牠也可以說「很委屈」;藍官們接受招待,收受賄絡,可以就說是「被安排的」一切與自己無關,一切都是不沾鍋心態。所以整個泛藍集團,根本是「在朝者昏君庸臣,支持者愚民暴民。」

台巴子,你納稅的錢,被這些藍教狗官拿去亂用,還沒覺醒嗎?



本篇報導為縮圖呈現,請按圖看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打小孩給人看?監委再轟王自由時報
2.監委痛批王建煊如偽君子強調考察台鐵未坐霸王車NOWnews
3.視察台鐵補差價? 監委反彈臺灣新浪網
4.提油救火監院內鬨延燒自由時報
5.考察台鐵 16個監委坐5節車廂聯合報


2009/06/13芒果日報--幹統媒新聞--親中賣台遭踢爆,中屎無恥要提告

【芒果日報/幹統媒指揮中心,記者藍梅淦報導】自從旺旺集團蔡衍棉將黑手伸進中國時報以來,賣台紀錄根本是斑斑可考。這個傢伙不但下達「挺馬三指令」,同時還向北京當局報告「我把中時買下來啦!」接著,整個報紙就淪為國台辦宣傳紙或是馬英九集團的宣傳單,整個報導方向一路偏頗到底。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中時上周指部分人士發表詆毀言論,是造成NCC設旺旺條款的「禍源」,包括媒體觀察基金會董事長管中祥、財訊記者田習如、台灣記者協會會長莊豐嘉、天下雜誌林姓前記者等人,前天都收到存證信函。」原來,該報高層除了親中、媚共、拍馬之外,還打算利用司法手段,讓不同的聲音消失!資深媒體人何博文曾在「大話新聞」上說:「中時的記者時常說,我們都沒辦法譙,請我在節目上幫他們大聲譙!」
<自由時報>指出,「財訊雜誌主編田習如表示,她既不解也不明白,因為她只是在去年十一月撰寫一篇關於中時集團被蔡衍明買下的文章,主題是台灣媒體二次香港化,內容提及「紅」頂商人蔡衍明,沒想到旺旺中時集團認為這個字眼妨礙其名譽,要求她認錯道歉。」一藍一綠的兩報紙,都對此事報導都有一定篇幅,表示對於旺旺中時集團欲以司法手段箝制言論自由的手法秉達不以為然的立場,同時也造成統媒互咬的局面。他馬的中屎集團,你有完沒完呀?人家把你的立場與作法給踢爆了,這也不行嗎?甚至學者投書表達看法,這也不行!你牠馬的好大的官威呀?
本報呼籲閱聽大眾,拒看中時、中天、中視三中媒體、拒買旺旺集團所有商品,一個與敵國勾結在先,箝制言論自由在後的無恥媒體集團,我們還要接受牠的荼毒嗎?

本篇報導為縮圖呈現,請按圖看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言論刺耳旺旺中時擬告學者與記者自由時報
2.中時寄存證信函學者擬連署反制聯合新聞網
3.旺旺中時、杭州報業合作交流中時電子報à看到了沒有,這是什麼?
4.旺旺中時擬提告!百位學者怒嗆:媒體不是老闆的私器!NOWnews
5.旺旺中時集團提告傳播學界公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