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芒果日報--幹統媒新聞--親中賣台遭踢爆,中屎無恥要提告

看不清??點圖看報紙吧!!



【芒果日報/幹統媒指揮中心,記者藍梅淦報導】自從旺旺集團蔡衍棉將黑手伸進中國時報以來,賣台紀錄根本是斑斑可考。這個傢伙不但下達「挺馬三指令」,同時還向北京當局報告「我把中時買下來啦!」接著,整個報紙就淪為國台辦宣傳紙或是馬英九集團的宣傳單,整個報導方向一路偏頗到底。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中時上周指部分人士發表詆毀言論,是造成NCC設旺旺條款的「禍源」,包括媒體觀察基金會董事長管中祥、財訊記者田習如、台灣記者協會會長莊豐嘉、天下雜誌林姓前記者等人,前天都收到存證信函。」原來,該報高層除了親中、媚共、拍馬之外,還打算利用司法手段,讓不同的聲音消失!資深媒體人何博文曾在「大話新聞」上說:「中時的記者時常說,我們都沒辦法譙,請我在節目上幫他們大聲譙!」


<自由時報>指出,「財訊雜誌主編田習如表示,她既不解也不明白,因為她只是在去年十一月撰寫一篇關於中時集團被蔡衍明買下的文章,主題是台灣媒體二次香港化,內容提及「紅」頂商人蔡衍明,沒想到旺旺中時集團認為這個字眼妨礙其名譽,要求她認錯道歉。」一藍一綠的兩報紙,都對此事報導都有一定篇幅,表示對於旺旺中時集團欲以司法手段箝制言論自由的手法秉達不以為然的立場,同時也造成統媒互咬的局面。他馬的中屎集團,你有完沒完呀?人家把你的立場與作法給踢爆了,這也不行嗎?甚至學者投書表達看法,這也不行!你牠馬的好大的官威呀?


本報呼籲閱聽大眾,拒看中時、中天、中視三中媒體、拒買旺旺集團所有商品,一個與敵國勾結在先,箝制言論自由在後的無恥媒體集團,我們還要接受牠的荼毒嗎?


 


本篇報導為縮圖呈現,請按圖看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言論刺耳 旺旺中時擬告學者與記者 自由時報


2.     中時寄存證信函 學者擬連署反制 聯合新聞網


3.    旺旺中時、杭州報業合作交流 中時電子報  à看到了沒有,這是什麼?


4.    旺旺中時擬提告! 百位學者怒嗆:媒體不是老闆的私器 NOWnews


5.    旺旺中時集團提告 傳播學界公憤 公民新聞


6.    2009/04/20芒果日報--台奸新聞--蔡衍明妖言惑眾,台奸報唱忘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7/02芒果日報--支那新聞--睡范冰冰二十男,王岐山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