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芒果日報--藍教語錄--館長挺藍自打臉,陳沂狂酸假中立

180603果日報--藍教語錄--館長挺藍自打臉,陳沂狂酸假中立

譏笑館長超挺藍又假中立 陳沂:承認自己9.2很可恥?



【芒果日報/短評】最近,聽說網路上有個傢伙叫做「館長」的,經常罵東罵西的,就是你,我一開始嚇一跳,原來是開玩笑。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人自稱為「館長」,這分明是衝著大家來的,你批評時政還要秀肌肉秀刺青嚇人,外加三字經罵人老母,本報才懶得鳥你呢,不管你裝成中壢李姓選民還是秀肌肉轉移焦點,本報不用特異功能就能看出你是個藍丁,不用秀肌肉,一個小女生陳沂就可以電得你不要不要的,什麼?說本報政治迫害?請先google林宅血案再來談甚麼是政治迫害好嗎?晚上請不要直播罵人,因為小編睡囉。




「你們民進黨一直攻擊我,那不好意思哦,我們選邊站啊!」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為了托育議題槓上民進黨政治人物,日前在直播中公開宣布年底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一向關愛館長一舉一動的網美陳沂馬上PO文質疑,「如果不爽民進黨,還有時代力量、親民黨、新黨之類的可以選擇,為什麼要五都全力支持國民黨?」暗諷館長明明就是國民黨死忠腦粉還要裝中立,「承認自己是9.2很可恥嗎?」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捐款100萬美元協助世界衛生組織對抗伊波拉病毒,一向心直口快的館長聽到後忍不住拍桌怒嗆,痛批政府不顧民生亂灑錢,館長在直播透露,自己的員工大胖有2個小孩,抽不到一個月幾千元的公共托嬰,如果改念私立、2個小孩1個月光是托育費就要準備3萬元,「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

館長直播結束後,獲得許多家長支持,但也有網友或專家點出,館長的民粹式語言固然聽起來很過癮、但終究只是為罵而罵、捐助世界衛生組織與提高公共幼稚園比例兩件事並不衝突,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先後加入戰局,雙方支持者透過網路隔空交火,館長也在日前直播質疑,自己只不過是講出人民心聲就被政治迫害,「我真賭爛!所以我現在挺國民黨,為啥?林北要讓你們難看!」

館長宣布年底選舉全面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消息傳出,陳沂也立刻PO文評論嘲諷館長又在自打嘴巴,許多粉絲看完之後點頭如搗蒜,「原來政治迫害還能讓人每天在電腦前直播呢」、「海水退了才發現他穿著藍色藍色小內褲!上面還繡著統促黨我愛你」、「 all blue,健身房怎麼進軍中國大陸?」陳沂強調自己早知館長遲早會出手挺藍,「我是先知,而你們愚民都要到最後真相大白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蠢得可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其他陳沂粉絲意見】
完美示範如何說完一段話就打自己臉。
館長就是確確實實的9.2,但就是鬼扯蛋,打死不認的!
漢漢的腦裡只有藍個綠兩種顏色。
這類人起手式都是先罵聲兩黨一樣爛,再標榜自己是中壢李姓選民,然後票投國民黨,幾無例外。
我不談政治!垃圾不分藍綠!票投國民黨!
他馬尾跑出來很久了,遇到偏藍說不談政治,遇到偏綠幹你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