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拍扁三流麵包師,露出親中真面目

180524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拍扁三流麵包師,露出親中真面目

拍扁麵包師宣布前進祖國 只剩330人民幣求國台辦幫忙

一個人能夠做到藍綠兩方人馬都唾棄的程度,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藍的由全面力挺到如今的不敢恭維,綠的則是全面抵制、唾棄這人的行為。自己的專業能力不好好加強,做出來的麵包,嚇壞一堆網友之外,還把之前支持他的乾姊給氣跑了,和氣方能生財,連這點道理都不懂?

現在這個人又要去中國發展了,拿個大面的五星旗招搖,向中共搖尾乞憐,你是打算加入第五縱隊的行列嗎?是要協助中共併吞台灣嗎?是要協助中共毀滅台灣民主嗎?做生意充滿著親中意識形態,此人的判斷力、專業能力皆有問題,除了成為黃安、劉樂妍之後的全民公敵之外,還會有甚麼貢獻?



黃士福2016年因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照掀起風波,之後歷經與乾姊王友蘭合開「新南珦手工烘焙坊」傳出財務糾紛,雙方撕破臉對簿公堂,終於在20173月自立門戶的「凱文手工創意烘焙」,不過才一年多,黃士福的店又關了,並已前往他口中的「祖國」、中國發展,同時間也向國台辦喊話要求幫忙!

黃士福申請微博取名為「台灣正義麵包師傅」,他在4月份就公告「從我創業三年至2018331結束我工作室的烘焙坊!已經一年時間我不在新聞媒體曝光,安穩做我的烘焙的事業,仍然不斷受到民進黨的迫害,我灰心結束工作室的事業!現在我要離開家庭太太、小孩子到祖國大陸南京工作,把我技術、健康、養生麵包、蛋糕教授給祖國大陸對烘焙有興趣年輕人,我無私完全教導!」

之後,黃士福即往來中國杭州等地進行技術指導,還將中國的五星旗帶回台灣;511號,黃士福po文強調「首次去祖國大陸工作開始」他表示臺灣對他而言已沒有感情只有親情。自從事件發後人生將改變了,他從不後悔做了這件事,「歷史上有我的一頁,人在做、天在看!別人怎麼看待我永遠保留一份初心,把我技術傳授給祖國大陸熱愛烘焙的人!」。

從此數日後,黃士福都po文強調想念台灣的家人,但仍不後悔在祖國發展烘焙的決心,並於1819號接連發文請求協助「我目前也想開烘焙教室,但惠台31政策南京還沒有落實,我正杭州技術指導。我須要領導協助!」、「我只希望回南京市開烘焙教室,教授麵包、蛋糕、手工餅乾技術!惠台31政策實際上還沒有落實下來我無法工作,生活費也無法安定下來生活!只希望國臺辦給予協助!」而在中國網民加油聲中,黃士福也回應「但我只剩330元人民幣」強調目前很窘迫(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