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昔幻想統治中國,今當匪諜被人抓

171222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昔幻想統治中國,今當匪諜被人抓

【黃旗片】起底炳忠自稱「萬華奇才」 13歲肖想領導中國 (動畫)


「貴島看三小」本周熱門國內新聞,當屬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新黨F4」,19日被檢調以涉及共諜案為由,突襲搜索住家並帶回訊問事件。本周就來看看,從未選上公職,但人氣卻比大多政客高的王炳忠。

中國軍機兩個月內,十度飛進我國空域騷擾
,囂張嗆聲:「台灣飛機,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請立即離開,否則一切後果由你自負。」我空軍飛官也回嗆:「硬來是不是,陪他走過去。」

蔡政府忙著「打飛機」之際,也不忘追查陸生共諜案,19日突襲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青年軍幹部侯漢廷、林明正及陳斯俊等人住家,並將他們帶回訊問。

隔天,新黨召開記者會痛斥「綠色恐怖」、「政治迫害」。王炳忠接下黨員遞上的整包衛生紙後,也開始醞釀落淚情緒,痛陳:「我是被鎖喉,勒住我的脖子強行押上車。」

王炳忠被「扣頭鎖喉」的畫面,神似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經典《Vogue》舞蹈動作,藝術成分之高,讓人聯想炳忠一唱成名的《中華民國頌》金曲。王炳忠頂著建中、台大外文、政大外交研究所等顯赫學歷,出生新黨的他堪稱台灣政壇「鑲黃旗」。

耽溺政治的炳忠近來在中國出版簡體字新書《我是台灣人更是中國人》,書中揭露他13歲時,國中作文自稱「萬華罕見奇才-卜正先生」,最大的志願便是當上「中國大華的領導人」,老師給了他90分,點評:「志氣不凡,鴻鵠之才也。」

如今,王炳忠在台涉共諜案被搜索,國台辦更是公開高度讚賞他及新黨,嚴正譴責蔡政府強行搜索王炳忠是政治迫害,中國網友也發起「一人一照」,聲援王炳忠等4人。

侯漢廷、王炳忠也接連在新黨記者會中,宣告將參選台北市市議員、立委、甚至是市長等公職。其實以炳忠哥在中國的高人氣,他們要是不從政,也可以阻男團到中國出道呢。貴島看三小下周見。(蘋果日報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