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芒果日報--統呆爛政--慶富案掏空台灣,挖國庫建設中國

171028芒果日報--統呆爛政--慶富案掏空台灣,挖國庫建設中國

慶富在台詐貸恐破產 搬錢投資中國渡假村

承攬海軍獵雷艦建造的慶富公司恐破產,獵雷艦將無法如期交艦,讓行政院長賴清德下令「徹查,沒上限」,不過如今又傳出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承攬中國福建漳州東山島「慶寶水上遊樂園渡假村」,竟完全不受慶富破產危機影響!

根據《上報》報導,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與韓籍人士Alex Yang()聯手承攬中國福建漳州東山島「慶寶水上遊樂園渡假村」,日前還被中國福建省政府同意列入省重點項目管理,顯示陳偉志在中國的投資,不但不受慶富破產危機影響,反而是資金充裕,甚至被中國福建省政府肯定而增列為重點管理項目。

而在此之前,慶富集團已在福建漳州成立「慶富光電學院」,據了解,慶富在中國的投資事業,完全是由慶副董事長陳慶男的二兒子,也是副董事長陳偉志在負責。(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我做了一個夢,走進了國賤國造的餐廳。 夢中有兩個老人在用餐, 一個身穿黑色西裝,挺著圓肚但卻繫著寒酸老舊的皮帶,穿著舊式皮鞋, 身旁的人管他叫做''慶副'' 另一位則是眼睛炯炯有神,穿著一般工作服,臉上和手上充滿著歲月的痕跡, 卻不掩歷經風霜的堅毅表情,身旁的人都叫他''苔船''兄。

慶:苔兄,最近過得如何?(神色自若)

苔:普普,尚且過得去,還不如慶兄過的逍遙自在。(滿臉不屑)

慶:自從去年1021號,有幸用抽籤的方式拿到''臘雷腱''這塊肥肉, 目前算是前途一片光明阿。不過目前倒是遇到一些小小小問題 (刀叉分解桌上牛排)

苔:王八羔子!! 你這商人一點都沒有造軍腱的經驗,膽敢以商腱模式的建造軍艦!? 海君那夥人一定是瞎了眼袒護你!!!我看你接下來要怎樣收尾!!?(苔大哥怒吼)

慶:苔大哥,你別生氣麻~~大家都是做生意的,和氣生財,你瞧瞧, 本來要93號拿到所有設計和建造必要的輸出許可,雖說還沒完整拿到, 但我輕輕招呼一下,用美國在台協會的一張證明文件~輕輕鬆鬆就延長到113號。 還好我有人打點招呼一下,要不這張到手的肥羊就要飛囉。(神色飛揚說道)

苔:就算你拿到了輸出許可,我也不相信你有足夠的錢可以支付給國外合作的廠商!!! 慶:哎呀,苔大哥果然句句命中我要害,不瞞您說,關於金錢的方式已經在稍早解決了。 透過轉彎的白海豚協商幫忙,總算有個銀行領頭願意幫忙當主貸, 貸給了小弟兩百多E (偷偷比起個食指晃啊晃)

苔:國家就是敗在你們這些敗類手上!! (倒吸一口氣) 正所謂上下交相賊,國家幾百E的資產就這樣任你們玩弄,國家會垮, 就是有你們這些敗壞國家風氣的人!! 慶:哎呀,老大哥別再生氣了。別說在下沒有虧待你,這樣好了, 等到在下在國外弄完第一餿,剩下五餿就分給你們吃就好啦。

苔:你他馬的當我白癡嗎? 你建完第一餿就拿走了177E(一半)左右的錢, 剩下五餿要讓我用剩下一半的錢來建造? 沒這屁股就別吃這個瀉藥!! 趁現在還沒有開工之前,你他馬的最好自己退出,要不到時候爆出來你很難堪!!()

慶:頂多就宣告破產囉 (聳肩) 反正該拿的錢就拿一拿囉,憑我在政商關係良好, 這種小事情很簡單的阿 (大口咬進牛排)

苔:再來,你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廚房可以去煮這塊肥肉!!你們說要在星答港建立FRP 房。 你們癡人說夢!!!現在都還在BOT招商, 你天皇老子何德何能,可以誇下海口取得得標資格和利用該土地興建? 還且還要經過環評,你是不是把人民當白痴? (槌桌) 慶:(面有難色)

苔:更別說你東扣西扣之後,你在台要弄這剩下五艘,每艘載台造價18E 現在全世界現貨造價都要35E,你根本就是在做黑心買賣!!
                
慶:沒錢? 可以跟政府拿阿 (雙手一攤) 苔大哥你總是把問題想得太複雜。頂多剩下的五餿不要做而已,宣告破產阿

苔:你身為商人到底有沒有品德? (拍桌) 你以為我手上只有這些資料嗎?老子辛辛苦苦為了這案子準備了七八年, 結果卻被你們這些無恥之徒和貪婪之輩一夕搞毀!! 全世界都在看我們的笑話,都說我們中華民國是騙子!! 你他馬的到底有沒有良心?這不僅是浪費公帑,還攸關成千上萬弟兄的性命!! 這些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慶:苔大哥,你這話說得有點重喔? (面色凝重)

苔:哼,你做過的偷工減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還要我提風幗869號? 大西洋烸楊烈人?更別說今年你以低價搶標海循屬的景循挺? 汽缸高溫過熱燒毀,導致海循屬拒絕接船或退貨? 你根本就是王八羔子!! (怒指)

然後苔傳大哥大聲一罵,夢就醒了,但是頭好沉,感覺繼續睡下去又會有別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