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芒果日報-台奸新聞--黑衣人搶旗擄人,台灣派全面開幹

170831芒果日報-台奸新聞--黑衣人搶旗擄人,台灣派全面開幹



黑衣人搶旗擄人,台灣派全面開幹

【芒果日報/台奸舉發中心】該說的,本報都已經說了,該寫的報導,已經超過四千篇,本報沒有營利與報酬,所圖的不過是台灣國家正常化,讓不公不義的黨國黑幕推入歷史灰燼,但是,8/30還是發生黑衣人搶走台灣旗的擄人事件,難道我們辛苦支持的這些執政者,已經忘記初衷?

在體育賽事中搶走人家的旗幟,這是馬英九集團創始的,也是我們深痛惡覺的,本報認為,執政成績再怎麼不堪,也不該採到人民言論表達自由的底線,但是,當年的馬英九做了,而今天柯文哲也做了。

所以,2018年柯文哲如果沒有給我們一個說法,那我們就用選票來給柯文哲一個說法,如果是民進黨也是一樣,比照辦理。

所以甚麼台灣英雄大遊行,本報拒絕參加,也拒絕宣傳,因為,覆巢之下無完卵,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台灣選手的亮麗表現,就被這些無恥的政客言行,蒙上了污點,他們的努力,就毀在你們這些人的無恥之上。

以下這篇文章,是摘自「我要討厭你五分鐘粉絲專頁」,道出了許多人的失望與憤怒,二戰以來,台灣是唯一無法獨立建國的殖民地,歸咎於政治人物的惰性與台灣民眾的奴性!好騙難教的奴隸性格,沒有比此事更為可悲!

《長文慎入》
ah-niau:

那一年,我坐在電腦前看著直播,場景是行政院,有一大群身穿黑衣的人,將一些沒有攜帶任何武器、沒有任何抵抗能力、沒有任何威脅性,只是默默坐在地上的年輕人,一個一個在地上拖行、毆打。
他們的皮膚在柏油路上磨擦出血,不管怎麼叫喊、掙扎,這些黑衣人的面罩底下面無表情。

影片中並沒有拍到被拖走的人到底去了哪,有些人被拖行到一群黑衣人中間,我臉貼著螢幕,想從那群黑衣人的間隙之中窺視被拖進去的人到底怎麼了?但看不到。
 
我又看到另一個角落,有個黑衣人拖著一名年輕人,往陰影處走去。年輕人不停扭動掙扎、喊叫,然後,就這樣漸漸消失在陰影中。視線回到人群,一整批坐在地上的年輕人,仿佛被黑色的海嘯吞噬一般,一群全身黑色武裝的警察輾壓過去,見人就打。
 
目光拉回有人落單被拖進去的那個陰暗角落。嗯,甚麼都沒有、甚麼都看不見,只有一片黑。影片中傳出的是人群的慘叫聲、吆喝聲、叫罵聲,但我只凝視著那角落的陰影,周遭的吵雜反而讓我聽見從那抹黑暗中傳來的寂靜。





我手心冒汗,我在想,那個被拖進陰影裡的人到底怎麼了?但不到一秒,我便打住,眼神趕快從那個陰影處移開。因為如果不這麼做,好像就會被那道陰影給吸進去。
 
那是我這所見過最深沉的黑暗。
 
而就在昨天,當我看見我的朋友阿Chiong被被一團黑色的身影吞沒時,我仿佛又看見了當時我所凝視著的那片黑影。然後,好像有一股甚麼東西,從我胸口湧上來。
 
是的,我們的確有政治立場。
的確,我們的確有想要表達的政治訴求。
沒錯,我們確實主張台灣建國、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但我們選擇表達的方式是甚麼?
 
Chiong是個話不多的人,他個性很溫和,他養了一隻叫「tê-bí」的貓咪,他的興趣是幫玩具公仔拍照。而他那天,只是默默的舉著標有「TAIWAN」字樣的旗幟,靜靜地坐在那裏,沒有叫罵、沒有喧嚷。而那面旗幟上甚至連「獨立」、「建國」這些字樣都沒出現,就只是「TAIWAN」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然而,就只是這樣,也不被接受。
 
你們都說,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你們都說要愛台灣。
你們都說:「任何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
你們都說:「我主張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你們都說:「不要滿腦子除了國族以外其他都不管」。
你們都說:「沒有人應該為自己的認同道歉」。
 
還是說,其實在這些冠冕堂皇的話背後,都還要再補上一句:「除了台獨以外」。
 
我看到,有些平常最愛暢談言論自由、普世價值、民主先於民族、國族不可凌駕於法治和程序的這些人,不但沒有嚴厲譴責無故沒收旗幟、毫無法源依據的狀況下強行抓人的行為。反而還訕笑、譏諷、落井下石。
 
而我真的不懂,這跟324那天坐在地上的年輕人被拖走,有甚麼不一樣?318324時甚至還是有明確的抗議行為和口號。而阿Chiong,他就只是拿著旗子坐在那裏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
 
但是當他們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群眾反應卻如此兩極。抬走之後,周圍的觀眾甚至都喊著「出去、出去!」。
 
世大運真的讓世界看見台灣?那為什麼只是寫著「TAIWAN」的旗幟要被沒收?為什麼舉著「TAIWAN」旗幟的人要被逮捕?
你們都說,只要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管他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哪個名字都可以。那為什麼「TAIWAN」不被允許存在?
 
讓你感到榮耀的名字,到底是「TAIWAN」?還是「REPUBLIC OF CHINA」?到底為什麼,你們能夠為運動員聲嘶力竭的加油而不在乎「CHINESE TAIPEI」、能夠為代表「REPUBLIC OF CHINA」的那面旗子喝采。
卻無法容忍只是一面小小的「TAIWAN」旗幟默默地存在角落?
 
我從開始接觸台獨以來,見過不少各種中華民國敵視台獨團體的作為,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絕望與恐懼離我這麼近。
 
我曾以為過去那些黨國時代的事蹟,都已經變成「故事」了。雖然我們還沒有獨立建國,但至少,這是一個新時代,很多事情不一樣了。我曾以為「天然獨」終究會勝利、太陽花打開了新局、過去的人們前仆後繼,嶄新的台灣就在眼前。但事實是,那一年,我所凝視的那個黑暗角落,他並沒有消失。而是擴大之後,成為了你我的背景色,而被壟罩著的人們依舊無感。
 
甚至,有的人不只無感,還因身處在陰影中而興奮不已。
 
被抬走的阿Chiong,包含他參與的FETN的夥伴。這樣溫和、溫柔地舉旗,符合華人最愛的「和平」,沒有違規、也沒有造成他人困擾,連旗子上都僅僅只是寫著黃色的「TAIWAN」,但仍是被抬走了。我終於了解,沒有什麼是「絕對安全的」,尤其當你的認同是台灣人時。
  
我不指望中華民國人突然頓悟,但當你自命是一個「獨派」、一個矢志台灣建國的人。你能對這件事無感嗎?甚至是落井下石、嘲笑奚落嗎?
 
你真正重視的是甚麼?是你所崇拜的政治人物他們的面子掛不掛得住?還是在媒體上版面好不好看?還是在擔心影響某些人的選情?還是其實都不是,就只是覺得那面「TAIWAN」看了礙眼?
 
你愛著的土地叫甚麼名字?你不顧一切也要守護的那個東西是甚麼?是甚麼讓你願意拚盡全力去愛?是甚麼乘載著你的記憶和生命?
 
 
 
 
 
問你自己。

摘自我要討厭你五分鐘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