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春運垃圾隨手丟,樂活中國好方便

170212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春運垃圾隨手丟,樂活中國好方便

滿地垃圾、厚厚汙垢!中國火車「噁心」到自家人傻眼

【芒果日報/中國新聞中心】說真的,9.2的品味真的是異於常人,令人欽佩。我們都無法趕上他們的腳步。像是這個突然爆紅的劉樂妍,她的一席話真是讓人深省:「我還是會在這裡生活,不管大家怎麼樣,我覺得我在這裡生活很快樂。」「大陸生活很方便,我手機APP每個都好方便,我回台灣沒有這些東西,我覺得會活不下去。」所以呢,以後各大報都聽好了,以後和中國有關的東西,都應該找她來代言。

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中國生活的便利性,中國方便到什麼地步呢?光看春運的火車就足以讓人驚呆了,手上的垃圾,全部可以不用管,隨便往地上一扔,就行了。那怕是吃不完的便當,吃一半的泡麵,都可以照扔,中國地大物博,兼容並蓄,任何垃圾都能夠吞下去。

歡迎來中國,體驗超英趕美的鐵路旅行,中國特色的鐵道之旅,歡迎體驗,真體驗才是硬道理,您可以體驗在火車上吃著鐵路便當,旁邊還有小孩邊拉屎尿,這種便利性,不只洋鬼子、俄國老毛子、日本鬼子、台巴子都沒能體驗,就只有高品味的純種中國人,可以獨享。


這麼髒亂的火車你敢不敢搭?中國網友「錢大仙不哭」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記得N年前春運期間我坐過的火車上垃圾就是這麼多,怎麼現在還跟以前一樣?」只見列車走道上全都是垃圾、果皮,甚至有一層厚厚的汙垢!令中國網友十分傻眼。

中國網友「錢大仙不哭」在23搭乘杭州東到海寧時,拍下這些令人傻眼的畫面,感嘆中國這些年的衛生觀念「毫無進步」。這篇文章在中國網友間瘋傳,紛紛留言「我的天吶!好髒」、「拉過豬的車」,還有人說「素質太差,記得有年坐成都到上海的火車,小孩子竟然在車廂裡撒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