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芒果日報--口蹄疫區--批同志毀滅人類,李天柱登上外媒

161028芒果日報--口蹄疫區--批同志毀滅人類,李天柱登上外媒

「同性戀滅絕人類」說惹議 李天柱登上外媒


2016-10-10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資深演員李天柱拿下第51屆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獲獎後在後台一席「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言論,引發軒然大波。而他的反同言論也登上國外同志媒體《Gay Star News》,上一個登上該媒體受到矚目的台灣明星是天后Jolin蔡依林專輯「呸」中的《不一樣又怎樣》MV女女吻,讓人深感諷刺。

據《Gay Star News》報導,59歲資深演員李天柱榮獲「迷你劇最佳男主角」之後在後台接受記者採訪,提到自己過去曾拒絕出賣他信仰的戲劇,強調「我不會支持同性戀,那會造成這個人類的滅絕」、「我愛同志朋友、我同情他們,但我必須說這是錯的」。

李天柱甚至直言,「(同志)這是對我們未來後代子孫非常大的『詛咒』!」

報導提到李天柱在獲獎時上台發表感言就表示自己是一名基督徒,並背誦了主禱文。

報導也引述了歌手炎亞倫的回應,「我不想多說什麼,祝福你這樣思維的人。人類滅絕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人類的自大和貪婪,各位怎麼看?」


李天柱挨轟「利用得獎歧視同性戀」

演員李天柱昨獲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後表示,自己信奉基督教、不支持同性戀,因為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這番話引發熱議,也引起關注社會運動的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不滿,苗博雅在臉書砲轟:「這是稅金補助的獎項,利用得獎而來的關注發表歧視言論,身為一個公民,一定要嚴正批評。」

李天柱昨表示:「我公開的這麼講吧,我不會支持同性戀,因為這會造成人類的滅絕,我對同性戀的人沒有恨意,我也愛他們,憐憫他們,但我必須要說這是錯的,所以有很多有關同性戀主題的戲找我拍,我都拒絕,我不會為了一點點的錢去背書、出賣自己的信仰,這對我們後代子孫是一個非常大的詛咒。」

苗博雅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諷李天柱,在某個領域有傑出表現,還是有可能在某方面非常無知,都已經2016年了,反對同性戀也該有比「會造成人類滅絕」更好一點的理由吧!「不生育的原因很多。例如決定一輩子不生育的異性戀夫婦;因為生理因素無法生育的異性戀夫婦;或者,超過生育年齡的異性戀黃昏之戀。這些人們,還是值得被祝福吧….人口變少,不是因為同性戀人口激增,而是因為異性戀生育率降低。」

苗博雅直言:「還是恭喜李演員得獎。但這是稅金補助的獎項,利用得獎而來的關注發表歧視言論,身為一個公民,一定要嚴正批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插曲】李天柱批同性戀「滅絕人類」 炎亞綸暗諷自大貪婪



資深演員李天柱稍早獲得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他在受訪時表示拍戲會慎選角色,不為任何謬論背書,有些屬於宣揚扭曲價值的就不參演,信奉基督教的他隨後也直接表達不支持同性戀的立場,認為會「造成人類滅絕」。

對於李天柱的「同志毀滅人類說」,喜歡針砭時事的炎亞綸在臉書表示:「我不想多說什麼,祝福你這樣思維的人。人類滅絕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人類的自大和貪婪,各位怎麼看?」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說,「演得再好、拿了獎,畢竟只是演。人的真實、天性、愛與生命價值終究與你無關,這才發現拿獎只是因為演技超群,不是因為真懂角色。同性戀不會造成人類滅絕;但愚蠢會」。

李天柱表示:「我公開的這麼講吧,我不會支持同性戀,因為這會造成人類的滅絕,我對同性戀的人沒有恨意,我也愛他們,憐憫他們,但我必須要說這是錯的,所以有很多有關同性戀主題的戲找我拍,我都拒絕,我不會為了一點點的錢去背書、出賣自己的信仰,這對我們後代子孫是一個非常大的詛咒。」

李天柱日前也透露,在中國BL網劇《識汝不識丁》扮老管家,片場發現導演要拍2個男演員光著膀子拜堂成親鏡頭,因有違他基督徒信仰,當場告知「如果你們要玩擦邊球搞同志意識,我不會參演這場戲」,最後缺席這場景。該劇其實曾被中國廣電總局禁播,捲土重來後主題改以「反腐倡廉」才在優酷還魂。(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