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兩天火化八百屍,官方瞞洩洪釀禍

1607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兩天火化八百屍,官方瞞洩洪釀禍

福建閩清兩天火化800屍 官方隱瞞泄洪釀禍


中國福建省福州閩清縣,自79遭受洪水重創後,房屋倒塌,多人被洪水沖走。中共官方通告稱11人死亡。災民紛紛在網上稱死者數百上千,揭露官媒撒謊,政府救災不力,並透露這次洪災其實是一場人禍。

據中國網友爆料,福州市閩清縣死傷嚴重,當地火葬場在兩天內燒了700-800具屍體。 


網友〝葯成碧海難奔maly〞稱:〝男朋友正在做志願者,......實際死亡人數不僅僅只有幾百,他說,這兩天的火葬場不停的運死人,用的大貨車,一車 能裝好多。在裡面工作的燒屍體的是(閩清)池園(鎮)的,他偷偷的說,他這兩天燒了七八百具,都是無名的,都按失蹤人員處理,不允許人進入認領屍體,就是 不停的燒。〞 



查執法〞:〝我想問下,閩清縣政府公布的房屋倒塌3144間,這3144間里的居民都去哪了,別跟我說當時洪水大雨天,他們都不在家,給出合理解釋,才能止住謠言,我是閩清人,我也希望沒有受災,我也希望那些人都相安無事。〞

該報導引述大量網友的發言,大家眾口一詞:村裡人人都在找家人,遍地屍體,哪有那閒情逸緻造謠? 


報導還說,79日下午,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稱,閩清決堤電站將要泄洪,呼籲公眾往高處躲避,中新網亦有相同報導。但隨後福州政府卻發文闢謠。由於當局刻意 隱瞞泄洪事件,沒有發出任何洪水的警報,亦沒有呼籲做防洪準備,閩清縣的民眾完全不知情,商店如常開門,學生如常上課。 


710洪水來臨,水位快速上漲,據災民形容,水位在一個小時就漲到一層樓那麼高,許多人來不及逃生,死亡人數肯定有數百至上千人。 


據閩清坂東鎮災民反映,受災以後,民間救援都已經趕到阪東,〝卻找不到鎮政府工作人員,因為對當地情況不了解,無法展開救援。〞 


該災民回憶:〝再說說一個更奇葩的事情,我們反映我家後門有一具中年婦女的屍體,第一次去找,這個推那個那個推這個,最後叫我去馬路上攔警車,攔到就叫他 處理。為這個事情我們去鎮政府3次,最後還是藍天(民間救援隊)的人員過來把屍體從泥漿里挖出來,蓋好鞠躬後離開。奇葩的是,鎮政府的人有來過然後看一眼 走了,好像皇帝出巡,......〞

有報導說,如果只有一兩個,那還能說個人防範意識不強、個人不清楚颱風威力,可是大家都這樣,代表什麼?政府沒有通知、監督、監管,在明知道颱風有巨大災害的情況下沒有任何舉措,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這是失職!這是對人民生命安全的不重視!

【新唐人20160714日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