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芒果日報--文教新聞--霸氣老霸台灣心,嗆爆老師中國情

160527芒果日報--文教新聞--霸氣老霸台灣心,嗆爆老師中國情

「恁爸係台灣人」 霸氣父聯絡簿寫:別教小孩「我是中國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回家 告訴他學校老師教育「我是中國人」,讓他非常生氣,憤而在聯絡簿上貼紙條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也在臉書直接表明「恁爸係台灣人」。引發眾多網 友轉載分享,「這位老爸帥呆了」、「現在還有老師這樣教孩子?」

網友林郁峰表示,小孩昨天回家告訴他老師教他們「我是中國人」,讓他覺得很憤怒,直接在小孩聯絡簿上貼紙條寫「拜託老師,別教小孩說『我是中國人』,我們是台灣人,與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林郁峰在臉書表示,「小孩班上可還有日本人,另外外配子女也一堆,憑什麼要把小孩從小歸類?」「我從小被強迫說這句話,不敢不講,不講會害死全家人,我不能讓自己小孩繼續沉默說瞎話」、「小孩沒有機會選擇在哪裡出生,但是有權力選擇自己要當什麼人」。

網 友紛紛留言表示,「 學校老師可以有個人的政治立場但是不能帶進校園這是很不妥的,尤其孩子還這麼小還有其他國籍孩子這是很不智的行為」、「我的孩子也曾經回家告訴我,老師說 她們全班是中國人,很奇怪,當下我也感覺受辱,但沒有像您的勇氣寫聯絡簿,後來我花很多時間講台灣歷史故事給小孩聽,買些書跟小孩共讀,累積知識再上課堂 打臉老師」。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