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芒果日報--藍教語錄-只准自己拍裸照,痛批女優來代言

150902芒果日報--藍教語錄-只准自己拍裸照,痛批女優來代言


只准自己拍裸照,卻批女優來代言


【芒果日報/社會新聞中心】台灣就是有一些思想墮性的台奴,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人云亦云,當某些「名人」莫名其妙的對某些事物公幹或撻伐時,這些台奴就會跟著丟石頭。這其實是國民黨洗腦教育下的後遺症,牠才不要你們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最好是人云亦云,跟著統媒的步調起舞,好方便國民黨統治!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作賊喊抓賊,殺人喊救命」就是國民黨的價值觀, 自己貪污,吃的腦滿腸肥的,卻天天在靠北民進黨是貪污黨!自己亂改課綱,卻說民進黨操弄學生,要蔡英文放過學生!

結果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之後,結果一些假掰女,居然就再那邊痛批,奇怪了,自己明明在賣,卻在那邊笑人是娼!

首先是天心,本爆就引述蘋果妹的訐譙:「所以那個也曾經脫過衣服,靠脫衣成名的某巨乳女也在自己臉書上說:『悠遊卡找來AV女優做代言人會不會太扯!我們的『大人們』到底是怎麼了?』欸!自己脫衣成名,笑人家脫衣賺錢!這也真是太好笑了吧!你總不能因為你穿上衣服後,就忘了你曾經脫過吧!以前電視一開,就會看到你的那對豪乳,在泡沫中晃來晃去!吼~我真的覺得那會從我家的電視蹦出來ㄋㄟ! 這樣就不會教壞小孩嗎?然後!你在眾人之前光溜溜洗澡,這樣有比較好嗎? 喔喔!衣服穿起來後,自己都忘了你脫過衣服這件事了嗎? 對啦!自己露奶是道德,是優雅是藝術!然後別人脫衣是傷風敗俗、是敗德,無法教育小孩!唉~是說你脫了衣服後,你的那兩顆奶子,也沒有比較高尚,也沒有比人家好嗎?說真的!你也沒有道德到那兒去啦! 拜託~充其量,你也只是個高級XX罷了,有什麼咧!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咧! 



天心刪文道歉,還算是有反省。



天心後來在臉書刪文道歉,但更不要臉的還在後頭,天心還有一點知名度,但是另外一個叫作「丁寧」的,就連聽都沒聽過,居然也來炒新聞:
自己嫁給美國人讓人搞出兩個小孩,就相夫教子了,好像清高得不得了,忘記自己以前也脫過,自命清高讓鄉民群起公幹
   

她忍不住在臉書大罵:「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拜託!妳這人早期也是脫過的,現在穿起了衣服,就忘了自己曾經脫過?自己嫁給美國人讓人搞出兩個小孩,就相夫教子了,好像是清高得不得了。部落客陳凱劭痛批:「這種藝人最噁爛之處在於,她100%就是要評論政治事務,但還是來一段前言說自己厭惡政治云云。政治本來就是眾人之事的管理,人一直活在政治之中,很多事本質就是政治,卻養出這種沒常識以為可以不必談不必碰政治的人。一樣道理,她自己年輕去拍情色寫真,卻可以狠批日本AV女優」所以這種想藉由批評人家來展現一下「存在感」藝人,社長實在是看不起! 


接著,過氣政治人物施明德的女兒施蜜娜竟然也跑來喇賽,竟然說批評丁寧的網友「禽獸不如」,這就實在不值得評論了。人家看到這則新聞時,還想到施明德一家子的「裸體疊疊樂」,要批評人家,先想想自己以前做過什麼吧!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7/02芒果日報--支那新聞--睡范冰冰二十男,王岐山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