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投訴恐嚇叫惡嗆,誹謗他人叫個性

150801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投訴恐嚇叫惡嗆,誹謗他人叫個性

投訴恐嚇叫惡嗆,誹謗他人叫個性?


【芒果日報/幹統媒新聞中心】欠幹的統媒,還在惡質操作!!!把所有人當白癡嗎?

這個本報就再講一次,職業駕駛司機在執行勤務中,對不同政治立場的乘客發表嗆聲,人在他車上生命安全是被威脅到的,大可表明林北看你不爽不要載。馮的反應這麼大當然是有感受到威脅,自己的政治立場還要被別人說三道四?

統派媒體對比說他是名人、勢力多大根本是屁!他客訴司機跟一般人有什麼兩樣?馮光遠先生經常用腳踏車代步,還有一次,他應邀演講,還冒雨騎車,淋成落湯雞,到達演說會場,跟一般人其實沒兩樣。

馮在專業言論上攻擊名人、名人可會有生命安全問題?兩者可否相提並論?

對方覺得名譽受損、情感受了傷害,向法院提出告訴來輸贏一番了不是嗎?

媒體就是在操作認知混亂,把馮光遠投訴的那一位司機,小成像是被壓迫的悲劇英雄一樣。這個司機的認知就是有問題,甚麼是「綠色恐怖」?反對藍的,就是綠的嗎?馮光遠甚麼時候變成民進黨黨員了?他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有代表過任何政黨嗎?

大家看幾十年了也該有點領悟吧~

今天司機不爽被臉書嗆聲,那裡受了傷?是否危及性命?不專業、被客訴剛好而已不是嗎?如果是載客途中聽到馮講電話而產生價值判斷,那這個有沒有專業道德的問題?律師接案子不是有保秘條款?計程車司機難道就不用嗎?

媒體操做的大欺小、你相信?

國民黨以及所屬媒體的強項,就是殺人喊救命,作賊喊抓賊,這回這樣顛倒是非,說反對藍色的聲音叫「綠色恐怖」,如此奴性的思考模式,怪不得這些人當年會選馬英九當總統,讓台灣陷入危機之中,這都是這些台奴害的。

遭馮光遠惡嗆 司機哽咽:沒關係啦,惹風波我承擔不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27日在臉書爆料,稱搭計程車時遭林姓司機嗆聲,「我警告你,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進校園。」經馮光遠客訴,林姓運將遭到停機 7天的懲處,並透過臉書致歉。對於此次事件,他表示「後悔」、「對車隊兄弟感到不好意思」,並對馮的激烈言詞表示「沒關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度」。

馮光遠昨日在臉書自曝遭計程車司機嗆聲,大動肝火地表示,「林司機,作為一個服務業者,你再不高興一名乘客的政治傾向,你都沒有權利跟特定乘客說三 道四,更遑論對乘客口出威脅如果今天一名司機可以用語言暴力羞辱乘客,明天,他用肢體暴力對待乘客,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林司機,我今天在這裡揭發你, 可是我沒有把你的全名公開,如果你不識相,再用這種態度從事公共服務,下次,別怪我不客氣。」

馮光遠以同樣是威脅的語氣,對一介計程車司機嗆道,「曾經有個叫做金溥聰的想搞我,結果他成為法院認證的男妓;有個叫做盛治仁的想搞我,結果他成為人們談到人渣公務員時便會想到的一個名字;有個叫做吳育昇的想搞我,他,馬的吳育昇,痛不欲生。林司機,帶種,你就試試看。」

在馮光遠的震怒下,林姓司機所屬的車隊立即做出了懲處,並以多通電話向馮致歉,也讓林姓運匠在臉書PO文表示,「剛剛進入公司,董事長特別約見本 人...我深深自悔,覺得身為服務業的一員,實在不適宜在工作中對馮先生有任何的質疑董事長溫馨的呼籲講得好,每人都有政治傾向及政治立場,但在工作職 場要專心做好客人賦予你的任務,這叫守本分本人在此對馮先生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林姓司機本人也向東森新聞記者表示,「後悔當然是啦,在我們車隊的立場,不只我一個人要吃飯嘛,那麼多兄弟要吃飯,我影響到他們,真的是對大家都不好意思。」 「我怎麼有資格去警告誰勒...我沒辦法再惹什麼風波,我也承擔不起,好不好。」

而被追問到是否因車隊壓力才道歉,林姓司機結巴並疑似哽咽地表示,「這個....不是這個這個...真的...真的是自己的一些想法。」至於會不會覺得馮光遠反應太過激烈,他則回答,「沒...沒關係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