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芒果日報--台灣之光--海倫清桃護台灣,強國人崩潰刪文

150716芒果日報--台灣之光--海倫清桃護台灣,強國人崩潰刪文

挺台灣被罵雜種 海倫清桃嗆網友

2015/07/16 08:0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 日前臉書貼文挺台灣,與中國網友筆戰,一名網友竟脫口回應她:「我們自家人的事輪不到你這雜種多話。」海倫清桃怒言:「發了霸凌文之後又自己刪除發文撇得 一乾二淨,往後我會留下證據。」並且強調「我是台灣人」強力回擊該名網友。

海倫清桃強調自己是台灣花蓮出生的女兒,父親是生活在花蓮的外省老兵;母親是越南人,她雖從小在越南長大,「父親每一個星期會寫一封家書寄給在越南的我,告訴我不要忘了自己是台灣人」。她表示:「5年前因為母親在基隆出車禍身亡, 自覺應該回到自己的故鄉發展。」海倫清桃也忍住越南方的戲劇邀約,她稱「怕台灣這邊以為我不在台灣不發通告給我。」
 
涉及人身攻擊的藍蛆

海倫清桃戰台灣主權 強國人嗆輸刪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海倫清桃PO文分享在泰國的所見 所聞,認為台灣了不起,因為「我們台灣靠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不料竟有強國人亂入回應:「大美人,台灣不是國」,她立馬反擊「一個主權獨立 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這位強國人嗆不贏,不意外的,玻璃心又碎了,甚至崩潰刪文。

海倫清桃今與強國網友對槓,聲明「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論調,引起全台灣人高潮,網友紛紛湧入她與該名強國網友筆戰區,打算按讚聲援,卻驚奇地發 現,該則貼文竟像穿上隱形斗篷般消失,海倫清桃隨即PO文解釋:「我查了一下應該是他自己刪除的」,推測應是強國人愛引戰又吵不贏,海倫清桃不過說句實 話,他就玻璃心碎,因此崩潰刪文。

對於網友刪文舉動,她也沒生氣,反而自嘲:「好可惜啊,桃子難得有一個在回應區裡的發言有超過600個朋友按讚的話說回來,除非某個人的言論已經涉及人身攻擊,桃子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是不會刪除」,高EQ再度獲得百名網友秒讚。

海倫清桃嗆中國網友,中國網友嗆輸刪文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