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芒果日報--統呆爛政--拆藍委違建招牌,險遭提告加圍毆

150516芒果日報--統呆爛政--拆藍委違建招牌,險遭提告加圍毆

[問卦] 拆了藍委在我家社區違建,可能被告,怎解?

小魯住台北永吉國宅,去年選舉前,前任KMT 里長林子琳逕自在我們社區巷口的公有地柱子上方,裝上四面廣告看板,為陳永德,王正德,戴錫欽,費鴻泰等人打廣告。

此為2012google街景,可見立了多久!

小魯從去年12月就不斷打1999,要求市政府處理,但文到了建管處就石沈大海
,我去追蹤,對方也只說已經聯絡里長,會處理。

一個多月前,我再找現任里長劉耀平(也是KMT),里長說是前任里長的事,
且那塊地屬於國宅管委會,不歸他管。所以,我找永吉國宅管委會主委,又說
是前任里長的事,已經跟現任里長溝通,會處理,互踢皮球擺爛。

我打電話給每個國民黨議員及立委,戴錫欽,王正德服務處還好,說會過來看,
再處理。打給費鴻泰服務處時,還被狠狠嗆聲說:「那關你什麼事情!敢拆就
告毀損!」最後還被掛電話。

直到今天下午,小魯我實在看不下去,再次打電話給里長,里長又說不知道,
不是他負責,管委沒聯絡他。

最後我問:「那我自己去拆了喔」,他就說:「你去啊!」

於是自己動手把招牌給拆了。

在拆完的同時,應該是樁腳聽到消息了,四個五六十歲渾身酒氣的大叔,突然
衝過來把我團團圍住,三字經齊飆罵,惡狠狠地伸手推我,作勢要打人,

罵說:「你有什麼資格拆!」
我說:「我是住戶,你們侵佔住戶社區的公有地,你們有什麼資格裝?!」

在推擠中他還拉著我的手,用我手上的工具朝他自己的手臂畫出血痕。我都沒出手,只能大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一直鬧到警察來了,路人也大喊:「我都有看到,四個打一個!」,局面才緩和下來,他們也才悻悻然離開。

今晚,現任里長找了管區派出所所長過來打圓場,要求我恢復原狀,里長說會在一週內叫建管處來拆除。

可是固定招牌的螺絲已經被我敲彎,當初就是不希望再被裝上,現在要我把招牌弄回去,只能用鐵絲綁,其實不穩,加上下週颱風可能會來,我怕招牌摔下來會砸到路人。

我問里長:「我願意用鐵絲裝上去,可是不穩,掉下來,你要負責嗎?」

他說:「你裝的你自己要負責。」

我說:「沒辦法,作不到。如果要對里民安全負責,就是不應該再裝回去。」


談判破局,現在可能被告毀損,還可能被加上一條傷害,
請教版上神人,該怎解?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