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芒果日報--台奴怪譚--縣長慈濟皆親中,花蓮遭中國掏空

150405芒果日報--台奴怪譚--縣長慈濟皆親中,花蓮遭中國掏空

縣長慈濟皆親中,花蓮遭中國掏空

【芒果日報/慈濟爭議新聞中心、台奸舉發中心】媒體最近狂打李蒨蓉在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但是,更可怕的事情發生在花蓮!很多的事情如果我們繼續視而不見,將會造成可怕的後果。以下這篇文章,就點出了花蓮親中的現象。花蓮目前兩大的勢力,都非常的親中,一個是縣長傅崐萁本身就親中,另一個就是死抱著中國大腿的慈濟,人家去見證嚴時,都要行跪禮,但是這些共匪卻可以平起平坐呢!

很多人說花蓮是個樂土,但是,有這兩股親中的惡勢力盤據花蓮,你誰還樂得起來?

台奸政權執政已經七年,現在的情況是,花蓮根本和中國很多城市都有定期航班,結果造成了中國到花蓮大舉買房,餐廳、旅館都一條龍了。你們在地人多會打拼?一輩子也買不起房!這政府不就是你們當時要選來拼經濟的?你看看,當了票選國民黨的台奴,你繼續當一輩子屋奴,還不過癮嗎?

你再繼續辯解選誰都一樣吧?

其實,國民黨的洗腦教育也教過我們,三民主義課本不是說過,經濟力的侵略是最不痛不癢的,但也是傷害最深,禍害百年的。現在中國這些共匪就在做同樣的事情,回憶起孫文三民主義的內容沒有?我們台灣派的公民記者從2008就寫文章苦勸到現在,痛陳親中勢力的禍害,也別怪國民黨開放中國經濟侵略時沒警告你,是你自己不覺醒!

花蓮的淪陷,我們不能等閒視之,在這個地方,反對勢力要重新站起來,不能姑息這兩個惡勢力在這邊亂搞!


[轉錄] 大驚!原來花蓮已經不是台灣的了!

大驚!原來花蓮已經不是台灣的了!
女兒來花蓮當住院醫師已經九個多月了,住在醫院提供的宿舍裡面,她說她有空會看看房子,可是一看就打退堂鼓,今天我不死心的一邊吃飯一邊滑手機,一間舊的大樓21坪大小的房子開價398萬,等於一坪要20萬左右,我嚇一大跳,再瞄一下農地的價格有的飆到一坪15萬。

好友大安在花蓮市區開日本料理餐廳,生意非常好,但是他說他再努力也買不起房子了,不大的店面,他說是房東對他很好跟他租了五年約,花了好幾百萬裝潢,得要幾年的時間才能賺回來。我擔心房東萬一五年後房子賣掉,他這輩子會很悲慘的就是幫裝潢公司還有房東賺錢就好了。

五年前像他的店面只需要1200萬就可以買到,現在得要2800萬,五年的時間不要說賺上漲的1600萬很困難,對一個一流的日本料理師父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女兒的朋友們都是一些可愛的咖啡店小文青們,租破破舊舊的房子賣起咖啡,我算一算,一杯飲料花蓮的行情大概是100元,看起來比較像是幫忙守護古蹟的人,生意即使很好,想要賺錢買下房子當店面,得靠有錢的爸爸媽媽才行了。

其實這次來花蓮,我驚覺原來我們已經失去了花蓮了!不管走到哪邊去,觀光風景區,市區,飯店,漫遊的步道,野溪...我都聽到那難以掩飾隱藏的中國口音透露出他們的來歷。

花 蓮現在跟中國非常的接近,現在花蓮至中國杭州、武漢、天津、鄭州、南寧、濟南、青島、上海都有定期航班,當地人說花蓮的飯店比方說翰品,煙波,理想大 地...都是中資飯店,縣長傅崐萁號稱花蓮王,炒股票案被判刑三年到現在還可以搞上訴,等上訴程序完畢他也當完這一任的縣長了。

大家覺得慈濟在花蓮很有影響力,可是我看的是慈濟跟中國的關係好到不行,不管是陳雲林還是誰來花蓮都會去跟『上人』拜會密談,這真的很有意思,我實在很想知道慈濟與中國的關係是什麼?

我 跟女兒說,大勢如此,花蓮連個像樣的反對黨監督都沒有,連個公民團體也沒有,這裡像是香港一樣,香港當初也是中國大搞中港通,帶遊客進去消費,進一步去香 港炒地疲,再移入大量的人口去『洗血』,最後像吸毒一樣,香港已經很難脫身了,最後中共可以在香港予取予求,香港少數清醒的人覺得這樣不對,可是吸慣了 『地價上漲』和『觀光客』的嗎啡的已經沒有辦法再回頭了,反過頭來指責那些清醒的人要什麼自由?要什麼直選?

對中國來說樂得傅崐萁想要什麼就給什麼,要航線就給航線,要觀光客就給觀光客,當然中國也不是白痴,航班當然是中國的,重點飯店想買幾家就是幾家,一條龍的 中國旅行社服務,偶而也會掉掉燒餅上的芝麻給自由行的旅客去花點錢在一些小店上面,但是房地產上漲才是重點,這土地和房子上漲有什麼不好的?有房子有土地 的都開心叫好啊!

女兒的朋友告訴我花蓮的年輕人也很支持傅崐萁,因為不發展觀光和房地產,要發展什麼?這個說法讓我想起香港四大產業,觀光,房地產,運輸和金融,這四個現在全部掐死在中國的手裡了。花蓮逃的掉嘛?

這次很意外的是外國旅客還是有的,遇到了一些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但是卻沒有看到日本人,韓國人,這有點可怕,是不是花蓮過度傾中之後,日韓的人也不再來了?

至於台灣的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和土地也無所謂,反正對中國來說花蓮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地方,有錢人不在乎在這邊買些土地和房子,中國的土地不是『永遠』的,土地 和房子都有70年的限制,台灣沒有,這個吸引力很大,再來就是中國在都市發達的這些人已經遺忘了新鮮的空氣的滋味,還有藍色的天空和綠色的樹,他們愛死花蓮了,中國人確實很喜歡台灣,因為在中國連出門買個東西都要討價還價還要整天提防被騙,在台灣比較規矩一點,這些都是『天堂』的象徵。

我不知道原來馬英九兩任總統沒有做完,這發展觀光的政策已經成功到讓花蓮已經不是台灣的花蓮了,這算是對中國他的祖國有了交代了,只是很遺憾的,我們已經失去了花蓮,而且不到十年的時間,對不起.....花蓮的地貌就是現在蘭陽平原的模樣,花蓮的政治就是現在香港的模樣....也許我估計的10年還久了一 點,確實是這樣的!

我不想悲傷嘆氣,過度傾中的後果真的很可怕,但是人微言輕,我能做些什麼?

----------------------------------

花蓮的情況已經到如此地步?
當我們在憂慮台灣成為香港之時
花蓮原來卻早已淪陷成為中國在台的根據地了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