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芒果日報--慈濟爭議--慈濟名聲真好用,候補機位硬插隊

150404芒果日報--台奴怪譚--慈濟名聲真好用,候補機位硬插隊

慈濟名聲真好用,候補機位硬插隊

【芒果日報/慈濟爭議新聞中心】去年在普悠馬號上,有一名慈濟光腳婦佔據他人座位,以腰痛為由拒絕起身,還一人霸佔兩個位子。這種行徑,社長就認為是事出必有因,這其實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具體表現。這名年約70歲的光腳慈濟婦,始終沒有正式出面道歉,而是由慈濟高層道歉幾句了事。

這就是慈濟集團面對問題的敷衍心態,這種心態不會帶來徹底的覺悟與改變,面對批評也不會虛心檢討。

這名光腳慈濟婦不理其他乘客的眼光繼續霸位,究竟是學習誰的行為?網友爆料林碧玉一行人(慈濟的副總執行長)曾經在花蓮機場硬要插隊候補機位而引發口角,雖然光腳婦不見得是直接學習林碧玉的行為,也許就為慈濟光腳婦霸位的現象,提供了脈絡與答案。也就是說,妳們上層的人都習慣如此,那些下面的委員,能不耍起特權嗎?


【慈濟的名聲非常好用 連搭飛機都不用排隊】

<< /廖劍天 >>

我以前在省立花蓮醫院上班,由於花蓮到台北距離遙遠
因此我通常選擇飛機當交通工具,有一次因為臨時OFF(假日)
因此便到花蓮機場補位,接著,來了一票慈濟的人
到復興航空櫃臺要求要搭當班的飛機,他們和櫃臺人員
的對話如下:

慈濟:我要搭這班飛機到台北。
櫃臺:抱歉,這班飛機客滿了,請下一班補位。

慈濟:我是林X玉,我要搭這一班飛機(天曉得林碧玉是誰啊!)
櫃臺:小姐,真的很抱歉,這班飛機真的沒位置了。

慈濟:我是林X玉,我要見你們經理!
經理:小姐,真的很抱歉,我們這班飛機真的沒有位置了!

慈濟:我是林X玉ㄟ!

終於換我說話了:我們都知道你叫做林X玉
因為你已經講N次了,我告訴妳,我們這些補位的人
都比妳早到,妳如果比我們早搭上飛機,我一定向報社
電台、電視台投訴,慈濟的名聲有這麼好用嗎?
連搭飛機都不用排隊的喔!

慈濟:....(幹在心裡口難開,一整個臉都垮掉了....

按:1. 林X玉好像是慈濟的副總執行長,大家現在都已經認識她了!
  2. 這是民國84年的真實事件

.
<<
/Raby Chen >>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