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芒果日報--社會新聞--捉姦在床很淡定,竟邀人妻玩三P

150324芒果日報--社會新聞--捉姦在床很淡定,竟邀人妻玩三P

捉姦在床粉淡定,還邀人妻玩三P

【芒果日報/社會中心】其實,馬英九是高瞻遠矚的國家領袖,當中國處處流行「先進性」的作法時,他任用白冰冰為總統府國策顧問。當我們一頭霧水時,我們今天才知道,白冰冰就是一位「先進性」的國策顧問。

自稱與白冰冰交往的戴男昨接受《蘋果》專訪時,又驚爆32年前白冰冰與他在飯店嘿咻時,曾被他的潘姓太太(已離婚)捉姦在床,但白冰冰卻很鎮定, 還招呼他太太「一起玩」;記者昨致電人在加拿大的潘女,她表示曾在高雄寶月飯店(已停業)直擊戴男與白冰冰做愛,「我呆住了,但白冰冰好冷靜,招呼我『大 姊你來啦,來!來一起玩』,然後她就把我衣服拉鍊拉下,但我覺得不舒服轉頭就走。」

白顧問有如此寬闊的胸襟,臨危不亂的精神,莊敬自強的作為,處變不驚的態度,充分發揮了兩位蔣總統所強調的立國精神-當國家危難時,一定要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慎謀能斷,化危機為轉機,自己明明身為小三,卻邀請原配一起三P,這樣優秀的國策顧問,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

馬英九如果想要挽救頹勢,其實可以安排白顧問擔任外交部長,直接以化解遭捉姦的精神來辦理外交,絕對會得到友邦肯定。


 

竟邀人妻「一起玩」? 白冰冰痛罵:不入流

今天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藝人白冰冰被控教唆殺人案有新發展,指控她的富商戴崇慶昨天宣稱,30年前對他開槍的殺手之一,今天會出面說明白女涉案情 節,此外戴男再爆,白冰冰30多年前與他嘿咻時,曾遭戴妻捉姦,但白女反招呼戴妻「一起玩」。白冰冰昨怒批:「講這些太不入流。」

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73歲),1985年在高雄家門前遭人連開5槍命大獲救,槍擊案事隔30年後,戴男日前分別在高雄、台北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
戴男指稱,今年2月他接到兩通電話,對方自稱當年與吳姓殺手(歿)一起犯下槍擊案,且是白冰冰教唆一名角頭老大,花300萬買兇殺人,高雄地檢署明天將傳喚他出庭,而他已與當年載吳姓殺手犯案的另名共犯聯繫上,這位男子今天將會出面,向大眾還原白冰冰涉案的情節。

對白冰冰否認曾與戴男交往,戴男昨接受《蘋果》專訪時,又驚爆32年前白冰冰與他在飯店嘿咻時,曾被他的潘姓太太(已離婚)捉姦在床,但白冰冰卻很鎮定, 還招呼他太太「一起玩」;記者昨致電人在加拿大的潘女,她表示曾在高雄寶月飯店(已停業)直擊戴男與白冰冰做愛,「我呆住了,但白冰冰好冷靜,招呼我『大 姊你來啦,來!來一起玩』,然後她就把我衣服拉鍊拉下,但我覺得不舒服轉頭就走。」

白冰冰昨駁斥說:「他(戴)家人當然護著他,我清清 白白,他是跟鬼嘿咻啊?」白還怒罵:「講這些太不入流,男人中的垃圾。」對於被控買兇,白女說:「請他拿出通聯紀錄,證明打電話的殺手存在。」白啜泣說: 「能忍則忍,但水已淹到鼻子了,接著我會由律師反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