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芒果日報--社會新聞--笑問男人不挑食,死亡之睡來相隨

150109芒果日報--社會新聞--笑問男人不挑食,死亡之睡來相隨

笑問男人不挑剔?死亡之睡來相隨?

【芒果日報/社會新聞中心專欄組】馬英九有個死亡之握,舉世皆知;但是他所任用的總統府國策顧問白冰冰,在郭美珠女士的連番爆料之下,驚然發現有個「死亡之睡」,也就是白顧問走到哪睡到哪,處處都是溫柔鄉,但是她所睡過的男人,許多都是有夫之婦,不乏導演、製作人、民意代表、富商,結果這麼一睡的結果,有人當了火山孝子,送錢送地又送房,有的還在情海波濤中命喪黃泉,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如果郭美珠女士所說的屬實,說實在,社長想到的是手塚治虫先生的漫畫名作,「人間昆蟲記」的橋段。原作其實是個簡單的故事,簡單得甚至有些俗套。唯一的女主角十村十枝子,崛起於劇場女演員,繼而化身爲奪得紐約設計大獎的設計師、被芥川獎肯定的新秀作家,在結束與一位企業高階人士的短暫婚姻後離開日本,重新以倍受讚譽的女性攝影師的姿態出場。

只是,光鮮靚麗的身影,才華橫溢的面貌,卻是隱藏着以貪婪和狠毒而鍛造出來的暗黑能量。一個本性聰穎的女人,從不同的男人身上剝削才華和資源,打造出自己在 都會叢林中攀升的憑藉和階梯。不再有利用價值的俘虜,自然成了隨時可以拋棄的祭品。她不斷成長和蛻變,一如老寓言中的蛇蠍,在吞噬了一個又一個身邊的男人之後。

有人說不用錢的最貴,從這些火山孝子的遭遇就能得到證實,而且這些都屬實的話,那麼,一直單身的人,其實感情世界也最為複雜,觀眾們你有心理準備了嗎

而且,白顧問混過日本,拿這部漫畫來比喻,其實滿貼切的。好啦,想太多,白顧問其實也沒有像人間昆蟲記女主角這麼優,只是故事太像了。如果白顧問只是一個一般的演員,那她的事就是私事,我們也不好過問,不過既然貴為總統府國策顧問,那就一切都該受到檢視。郭美珠女士既然在臉書上將白顧問的故事分成好幾集說書,那本報就從本週開始試著用章回小說方式編排,以方便大家閱讀。事情是真是假,就請讀者自行判斷。

本報聲明:本篇報導僅為評論,忠於作者原創並作適度排版,臉書讀者欲知詳情請點連結。



第一章、白顧問處處留情,藝界桃花舞春風

第一話、爭取進軍電視圈,連睡兩名製作人

因為有很多人反應,不要放陳年比基尼照片,所以聽大家的,今天用阿姐台灣奇案講故事的照片!

再次說明,歷史應該被還原,真相應該被揭露,這裡是我的粉絲團,護航的可以滾了!

故事講到上進的白顧問,有了小林旭的加持,和桶屁股的社會事件上了新聞,在歌廳秀場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一號人物了,人往高處爬,她想進電視圈,又跟一個執行製作睡了,還是我當時主演那部恩情深似海的執行製作!當時這部戲我演女主角,男主角是談學斌,劇情設定我是一個來自高雄的小女工,談學斌是富家少爺,所以 很多戲要去高雄出外景。有天我們高雄的戲份拍完了,執行製作說他還要下去高雄勘景,我還傻傻的問製作人為什麼?製作人還笑我阿呆說,唉唷,他是去會他的小 三白顧問啦! 那天我們在台北出外景 我去找那個執行製作,非要他說清楚不可,還拉著製作人和這個執行製作跑到土地廟前發誓,要他說實話,現在想起來實在很好笑。

白顧問實在太厲害了,沒幾個月就把姓蔡的執行製作給甩了,跟性宋的製作人睡在一起,當時恩情深似海拍完,華視要做另一檔戲,也是由這個製作人製作,找來石峰當男主女主角本來要找我,結果白顧問自己來跟我講,叫我不要接這個戲 ,告訴我說她現在跟這個製作人搞在一起,製作人想捧她,想給她加戲份,又怕我生氣,她乾脆拜託 叫我不要接這一部戲 ,反正我當時戲約很多,我想想讓個新人也不是什麼難事,就答應給她了,不過心裡卻很佩服她可以一下從執行製作,睡到正牌製作人.. 這兩個可是好兄弟!

在這裡要回應一下白顧問說我得癌症時, 他說他救我一命 . 他給過我一顆藥嗎 還是照顧過我一天 .實在是拜託勒,她根本是消費我的病好嗎?我還原現場,當時我生病了不想給人知道,醫生跟病房都在長庚安排好後我就住進醫院準備動刀,我本來安排的是單人 房,誰知道到了醫院變成雙人房(後來才知道是當天有兩個同名同姓的郭美珠入住,醫院搞錯了),我先生情急之下才打給白顧問,白顧問一得知我生病,立刻傳遍全台灣,還在節目哭,然後Call out給我,後來我病房的問題醫院發現搞錯了馬上更正,倒是白顧問不顧我才剛開完刀需要休養,馬上call out給我,還讓我電話接個沒完沒得休息,我不知道這叫做哪門子的幫忙與恩情?

下回來講白顧問演歌仔戲和她被乾弟傅先生騙四千萬的內幕,和她對家人的真實一面!


第二話、歌仔戲半路出家,睡導演始亂終棄

今天聽說壹週刊有跑來抄我的文章,我也順便看了一下白顧問的回應,很弱啊,完全不像白顧問的風格,她以前不是很愛講,連李宗瑞的偷拍事件她也要講,怎麼對自己的事情反而惦惦了?

繼續講故事!時間回到1984年,我剛離開神仙歌仔戲團,跑到台視去演媽祖,一下子劇團裡沒有小旦,狄鶯那時也還沒站穩小旦的位子,華視聽某個製作人的推 薦,找來白顧問和葉青一起演蛇郎君,這是白顧問演的第一檔歌仔戲,歌仔戲說實在話,沒有功夫底子和受過戲曲的訓練,還真的很難演!

白顧問那齣戲演的是女主角,常常要拿一把拂塵,我這幾天又仔細看了一下這齣戲裡白顧問拿拂塵, 就像拿拐杖 哈哈. 真的是沒受過訓練不到位!就因為她不會這些功夫,而我們唱歌仔戲的要會唱七字仔跟都馬調,她沒有一樣稱得上會,不會怎麼辦?當然要有人教,誰來教,當然導 演最會教,結果白顧問這次又把這齣戲的導演給睡了....

這齣戲的導演年紀很大了,講話很公正,為人也很正派,我跟他合作過好幾檔戲。這回發現他們兩人的奸情的,又是連明月.....話說當時連明月也是這個戲班 的一份子,常常拍累了就在戲班裡的行軍床裡休息,有天導演在指導白顧問身段和走位,一開始對話還蠻正常的,但是後來兩人以日語交談,完全是在談些兒女私情 的事,偏偏連明月到日本發展過,聽得懂日文,她聽了也嚇壞了,因為這個導演是大家很敬重的老人家,一副學者的風範,台語日語都很流利,怎麼樣都想不到會 跟白顧問在一起.......

蛇郎君演完後,畢竟白顧問不是歌仔戲出身,後來的幾檔歌仔戲,像巫山一段雲,周公與桃花女,華視把她的戲份逐漸變少,劇團也找來林美照來頂替小旦的位置, 林美照最後站穩了一線小旦,白顧問的歌仔戲也就沒戲了,老導演對她來說也沒價值了,當然要趕緊分手,這回換做這個老導演傷心到要死....


第三話、表面乾弟實客兄,最後罹癌一場空

先在此聲明,我郭美珠在此所講的句句實話,人證都在,白顧問你的網軍細作來這裡亂是沒有用的,只會讓我更憤怒,你發動檢舉也沒用,我也有鄉民網軍會幫我轉 ptt,這是網路時代,不是電視台可以靠顧問一職施壓封殺的,我絕對會繼續寫下去,讓大家都知道,馬桶怎麼用這種人當國策顧問...

先來回應白顧問的說法!

蛇郎君是葉青找白顧問演的?笑死人了,請記者打電話去問葉青本人不就得了?跟導演睡的事我可沒寫名字,白顧問你自己幹嘛把導演的姓都講出來了,這不是此地 無銀三百兩,這麼快就對號入坐不好吧?至於白顧問後來為何在華視沒辦法演下去,據我所知是當時節目部經理郭婉華很不喜歡她,把白顧問的唱袂煞帶子丟到垃圾桶的,就是這位郭婉華!

今天來講傅安祺那4000萬的事,話說傅安祺是當時白顧問的乾弟,他要成立一家處理醫療廢棄物的公司,白顧問有投資4000萬,黃璽文也投了6000萬, 白冰冰都對外稱傅是乾弟,其實他們有交往,交往期間白顧問一家人出國坐頭等艙,白顧問買名牌都是傅買單,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後來傅經營不善倒了,白顧問明明是投資,卻說成被詐騙,這和我所知道的事實有很大的出入。白顧問很厲害,後來傅得了癌症,保險理賠金剛好4000萬,白顧問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全部拿了,還叫她的哥哥不要跟黃璽文說,因為黃璽文的債權比她還多,萬一黃知道, 黃璽文是個好哥們他就怕他分錢 . 黃璽文是一個慷慨闊綽的人. 我曾經跟楊麗花被他招待 這樣大方的人 .. 被賣掉了還幫人數錢, 最惡劣的是白顧問.. 4000萬明明已經拿回去了, 還哭哭啼啼在銷毀傅安琪, 100萬都不肯留給人家看病, 連他家裡的人都看不下去旳. 難道不是嗎? 我不知道他用什麼權勢 他也不是配偶也不是親戚. 更不是受益人 他怎麼可以拿這四千萬的 保險費 能不能攤出來給大家知道一下?傅先生是個素人, 沒有沒管道平板, 對這個曾經為他花很多錢的人公平嗎?

我覺得,今天看到陳為廷退選,人家年輕人都勇於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去,你白顧問真是白活了,只想要把知道真相的人都幹掉,卻不知改進,唉,真是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啊!

照片是我跟我先生好多年前的拍的,今天他好生氣,看到台南議長選成這樣,身為台南人的他覺得好丟臉,我安慰他,國策顧問都這樣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四話、裝孝順私下刻薄,待家人毫無情意

聽說有很多粉絲敲碗啊?那就來繼續講故事囉!

今天來講白顧問對一家人的刻薄......前面講到,白顧問一向是以社會新聞上了版面,因此她對上版面很積極,極盡所能要上新聞!白顧問的哥哥我們都叫他 坤伯,坤伯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在外面跟坤伯合作生意,有一陣子白顧問沒有新聞,就暗中叫警察監聽他哥哥的電話,然後跟他嫂嫂講說他哥哥跟這女的有 染,要叫嫂嫂跟她去捉姦,說是要製造新聞,講自己是大義滅親,結果被,他哥哥知道後氣得要死,跑去找白顧問理論,大罵,要講大家來講,我手上有你很多不堪 的事!白顧問見家人對這事都護著他哥哥,只好作罷!坤伯還跟我說過一件事,白顧問有個妹妹的小孩,在外面犯了很嚴重的刑案,應該是搶劫什麼的,妹妹打電話 來給坤伯說,小孩被抓到警察局,希望白顧問出面,看能不能請個律師或是請熟的警察幫忙, 白顧問在電話答應了 說馬上到警局 電話一掛 立刻關機 叫哥哥也關機兩個人就出門去流浪好幾天, 你看這個就是他對待家人的親情 ,而是坤伯 到現在想起還很心痛 ,讓他們自生自滅,坤伯每次講起這件事,都會掉眼淚,大罵白顧問無情無義!

白顧問的媽媽我們都叫他(大圈珠仔)就是很胖的意思 照片中的這一位,以前我還和白顧問交情還可以時候,常到她家打牌,我都會早到一兩個小時,陪她媽媽玩四色牌,她家有佣人,可是從來不給她媽媽用,她媽媽連 倒茶都要自己柱著柺杖去倒,我跟她媽媽說,為什麼你不叫佣人倒?她媽媽總是無奈的說,老闆娘(指白顧問)不給我用,可是她家佣人明明是用她媽媽的名義申請 進來的啊!她媽媽行動不便,這位佣人也不敢幫忙清洗,每次去她家,她媽媽的廁所總是飄著異味也沒人清理.....每次去她家,只要有外人在,她就會幫她媽媽夾菜捶背,等客人走了,就又回復那張晚娘臉給她媽媽看,這些事我們都看在眼裡。

白顧問有個弟弟去日本唸書,每次白顧問都說給這弟弟一百萬台幣去唸書留學,其實才不是!她這弟弟說,她只借了100萬日幣給他去唸書,後來這弟弟很爭氣, 在唸書的時候一邊學做生意一邊念,從台灣出口豬肉到日本賣,結果還錢時,她要她弟弟還100萬台幣,還好她弟弟會做生意,一下就還清了,後來白顧問每次都 還要消費他,不僅把日幣說成台幣,明明還清了還說是贊助,所以她這弟弟後來跟她再也不來往!

白顧問還有個弟弟,從小送給人家收養,白顧問為了為了炒新聞, 尋這個弟弟還做了好多新聞, 為了尋找親弟弟 姐姐在媒體當中一直希望親弟弟回來團圓 . 然後媒體真的把弟弟給找回來了.. 新聞就沒了 這個弟弟當然環境也不是很好 ,弟弟開口向她借錢做生意,她馬上拒於門外,至今這弟弟也沒再跟她來往......
下篇來講白顧問的豪宅怎麼來的!


第五話、兩客兄送地蓋房,出人命搬家落跑

過了一年,好多粉絲來敲碗催稿了,應觀眾要求繼續寫下去吧!今天來講白顧問怎麼離間我跟何麗玲!

話說當年曉燕被綁票的時候,那段時間除了警察以外,只有我,何麗玲,曾振農可以進出她家。那時候整個白家亂糟糟,何麗玲常常做些糖心蛋的東西來給大家吃, 我很喜歡何麗玲,因為她談吐跟氣質都非常的好,人又很善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白顧問總是要離間我跟她,甚至好幾次在我面前中傷她。白顧問說,陳進興的小 孩出生在僑福花園廣場樓下的婦產科,何麗玲也住那邊;白顧問又說,每次警察要部屬之前,何麗玲都會來探聽消息,所以她從這兩件事,懷疑何麗玲跟綁匪有關 係,可是當綁匪來要錢的時候,我眼睜睜的看著何麗玲捧著一包裸鑽來,跟白顧問說她一下子沒這麼多錢,希望這些裸鑽可以拿來變現救急,我也傻,因為白顧問講 了這些話,迄今都沒有跟何麗玲聯絡......現在想想,何麗玲真是個好人,那次白顧問的慈善拍賣會上,我標了馬桶的領帶,何麗玲也買了好多東西!

白顧問在林口本來不住在現址,而是在另一個地方。白顧問的舊宅所在地是一個曾經跟她睡過的老男人給她的,而幫她蓋房子的人叫做呂阿里,是彰化的老議員,白顧問當呂阿里的小三好多年,我跟呂阿里也認識,這個呂先生本來就經濟環境不錯,白顧問從日本帶曉燕回來後,幾乎都是這位呂阿里在包養她,白顧問跟他分了以後,他還跑到南美去賺了更多錢,一心想要白顧問回頭,可是白顧問就是不要他。

呂阿里曾經跟我講過一段很經典的故事,他說,當年他幫白顧問蓋房子,地是一個睡過白顧問的老男人買給她的,有天他在監工,樓上是那位買地的老男人,樓下則坐著跟白顧問睡的製作人,他則在樓下的圍牆外監工......講到這位呂先生都快要噴出火來......

後來這棟房子蓋成,那個買地的老男人有天來找白顧問,不知為什麼在門口心臟病發作,據呂阿里說,那個老男人就這麼死在白顧問的家門口,老男人的太太非常生氣,自己先生買地送白顧問就算了,還死在白顧問家門口,氣得七竅生煙,每天都來白顧問家撒冥紙抗議,所以白顧問只好搬家起新厝....

很多護航的莫名其妙沒話講了,就教我放下,放下個鬼啊,白顧問每年都要消費她女兒,記恨謝長廷記到現在,她有放下嗎?我今天出面講這些事,完全是因為她用老藝人的名義A了這麼多錢,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至於白顧問跟呂阿里後來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第六話、老客兄傻盼回頭,婚外情至死方休

各位我好害怕, 國策顧問好大, 我真的驚到皮皮挫, 今天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 她叫宋瓊秀,是連明月的好姐妹, 她說白顧問打電話給連明月,說連明月如果再講她過去的事, 會讓白顧問道上的朋友很不高興,不會放過她,還要對她提告!白顧問還說,過去的那些男人都死了,現在沒有證據啦!意思就是要明月等著吃官司,這不是恐嚇什麼才是恐嚇啊? 白顧問,你真的吃人夠夠,要告就趕快告,不要告連明月,因為她是證人,我才是那個把你過去說出來的人,告我好啦!各位好朋友們,知道白顧問的事的人都還在 !.金龍那一段,超過50歲的老藝人都知道, 證據絕對沒有死絕,凡走過必留痕跡!白顧問,除了你把我滅口,不然我還是會繼續講! 昨天講到呂阿里蓋房子的事,這件事事實上我有直接當面問白顧問 ,白告訴我,蓋房子的錢都是自己拿出來的 ,因為那幾年我正好都在鹿港拍台灣奇案. 呂阿厘一知道我到鹿港,就一定要請我吃飯, 一起吃飯就一定要跟我聊白顧問, 聽久了我還是有一點不耐煩, 我跟呂先生說 ,白顧問說房子是他拿錢給你蓋的.. 你的尾款還沒有付清楚, 她還拿錢出來善後....呂當場氣到拍桌子, 嗆我說, 你的朋友就是一隻牛蜱. 有進無出的, 牛牽過他的褲襠下, 也會被吃掉了! 我也不太爽, 我跟呂先生講 ,既然你跟白顧問的過去,讓你那麼不爽..可不可以不再找我,也不要講他。大概過了20分鐘,我還是沒跟他繼續談, 所以我們家老先生在中間就打了個圓場, 呂先生只好繼續講說他在中南美洲賺了很多錢, 說他的條件絕對不會比較廖樹藍差 他說他現在可以蓋更大的房子給白顧問.. 看她要不要回頭...說來說去就是要白顧問繼續當他小三, 我聽了真是當場傻眼, 是世間旳男人笨呢, 還是白顧問這一塊粿真的那麼好吃, 吃了就上癮, 後來我再到彰化,收到他的邀請我也不去了。

後來又過了一兩年, 我突然接到一通來自南京的銀杏湖老闆的電話, 他說請我務必幫他一件事, 他說呂阿厘先生快不行了在加護病房, 叫我去帶白顧問看一下呂先生. 我實在沒把握, 不過這也是我認識她幾十年看到最有人性的一次, 她竟然立刻答應讓我帶她去看呂阿厘,.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林老闆,約好三天後到彰化.. 林老闆說算做一件好事, 看我們能不能把在彌留中的呂阿厘叫醒,或是見最後一面。當我們到醫院的時候, 呂家大陣仗出來六七個人, 我以為是出來請吃飯的 . 看到最後好像不是, 原來是怕呂阿厘又給白顧問什麼東西... ,當天最後,午飯是彰化市長溫國銘請的.. 所以她當小三被包養的事, 差不多全彰化50歲以上的都知道! 明天我想我來講一段大家都還記得的白顧問跟廖樹藍的故事真實版,和她怎麼出賣我....


第七話、為登台四處陪睡,劇組放眼皆婊兄

今天參加一場朋友的喜宴,遇到好多老朋友,有位現任趙姓製作人跟我加碼說了一段白顧問在第一酒店的故事,我特地來告訴大家!

前情有提示,白顧問到了第一酒店後,為了要爭上位,和後來的金主任睡了,她以為可以做到晚場的 報幕主持人卻沒想到主任的權力不夠大,只能讓她取代原來中午場的主持報幕人(解心儒,)所以白顧問很厲害,又跑去跟第一酒店的總經理(徐信山)睡,但光睡 是不夠的,這個晚場的主持人必須要會點日文跟英文,這一點白顧問倒是蠻上進的,她努力地學英日文,加上又跟(徐信山)睡,所以很快就把原來晚場的主持人 (吳 )給幹掉了!

白顧問到處睡,爭上位的事情,搞得全酒店都知道,告訴我這個插曲的現任趙姓電視製作人,當時是第一酒店的燈光師,大家很不喜歡白顧問把酒店搞成這樣,所以 有一 次她上台的時候,他都故意把聚光燈打在天花板 後台打電話 他故意不接 ,就是把燈打其他地方,讓白顧問一上台黑漆漆,燈都照不到顧問身上.....

最近白顧問在演中視的戲叫XX上的幸福,我們圈內人看到這戲堅強的陣容,都笑了出來,因為製作人是當年白顧問睡的那個宋姓製作人,執行製作是那個比宋更早 睡白顧問的蔡製作, 還有一個性現任的 ,至於搭配的一位趙姓資深女藝人 一位是趙性的女編劇 ,則是跟宋交往過,這下好笑了.一部戲的團隊裡製作人跟製作是表兄弟,演員編劇是表姊妹,我的媽呀,這戲外比戲裡更精采八卦啊!!


郭美珠臉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