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芒果日報--黨國黑幕--真貪污獄外逍遙,沒貪污關到老死

141224芒果日報--黨國黑幕--真貪污獄外逍遙,沒貪污關到老死


真貪污獄外逍遙,無貪污關到老死

【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揭發中心】陳前總統被國賊馬英九集團關押至今,已經將近六年。本報雖然一開始就定調這是國民黨集團羅織罪名的一場冤獄,而且也多次報導,但是很多資料都十分零碎。但是在一篇BBS文章:[爆卦] 阿扁的海角七億證實莫須有,民進黨中央大咖竟無人敢發聲?當中,有非常詳盡得整理,本報決定引用收錄,替國民黨的政治迫害,好好得算這筆帳。

呂秀蓮副總統也決定絕食聲援陳前總統,而這次的九合一大選,顯示操作陳水扁貪污議題已經對藍營而言失效,對馬英九集團也已經沒有任何的加分效果,而陳前總統冤獄證據越來越明顯時,更顯示出馬英九集團的陰狠,更是超乎台灣人的想像。



然而國民黨集團司法配合媒體進行人格抹黑以及道德追殺,且在新聞處理上,用大街打人,小巷道歉的手法處理,之前大篇幅報導、抹黑,簽結或無罪定讞時,報導篇幅小到連一張郵票都不如,幸好有網友整理,就揪出政治迫害的陰謀!


當然,文中指稱民進黨中央大咖沒人敢發聲,這其實也是必須質疑與反省的地方。如果沒有陳水扁總統,民進黨會有中央執政的經驗嗎?因此本報認為,民進黨某些人那些切割甚至反扁的言論,應該要被唾棄,甚至更該像議長選舉跑票者一樣開除黨籍!

網友整理製造陳前總統冤獄群兇像


以下是本篇文章的主要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偵組遇到馬英九愛將隨便查、遇到馬英九政敵(阿扁和老王)認真到用想像力在察

以下是阿扁案件整理: 一、侵占機密案,2014829日,特偵組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
 


二、海外洗錢案,2014806日,特偵組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


三、教唆幕僚偽證案,20120818日高院改判,逆轉改判扁無罪


四、國務機要費案,2011826日高院改判,無罪定讞。


五、機密外交案,2011428日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六、南港展覽館案,20101111日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阿扁總統現在會被關,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實質影響力"而判刑
 
實質影響力最大的問題在於,責任無限上綱、就跟現在什麼社會案件都可以扯到太陽花一樣的意思,因為太陽花有"實質影響力"導致劫運殺人、情殺、襲警...等等,根本神邏輯! 再者就是法官有自由心證,簡單說就是法官覺得你有罪就是有罪,嚴重違反法律"無罪推定原則" 那因為實質影響力判刑的案子有兩則,一是龍潭購地案、二是陳敏薰案 國家買地納入科學園區,只因購買親綠公司的地,所以有罪 101 民營企業的董事長,只因為是親綠的人上任,所以有罪 這是什麼神邏輯?如果真的是貪汙,阿扁有能力完全控制竹科管理局的所有員工、101董事會的人,並要他們封口嗎? 而且關鍵證人辜仲諒、陳敏薰在事後都表示當初因被特偵組脅迫才做偽證,但法官依然不受理 (好一個自由心證)




相反林益世有人證物證的情況下,因"無影響力"而不適用此條(林當時為國民黨大黨鞭,你認為他有沒有影響力呢...??)








停審中的二次金改案,涉案人杜麗萍說特偵組要她作違心證詞,否則要羈押她,她甚至害怕而企圖自殺....


我只為了真相而發聲,如果有人認為我可以從阿扁身上得到什麼好處,那就隨你怎麼想好了~~ 綠營黨工?請問你有看到民進黨"中央"有人還在為阿扁發聲嗎?

 
《被囚禁的台灣》之 借陳水扁的人頭祭旗 


中共自開國以來,在台灣的四大政敵即為:"反動派"蔣介石與蔣經國、"台獨份子"李登輝與陳水扁 國民黨現今為馬英九及四大家族(連戰、吳伯雄、江炳坤、高育仁)為主流,兩蔣培養的反共派、李登輝培養的本土派皆已失勢 馬英九所謂的九二共識,就是只敢對689嚷嚷一中是中華民國,至於台灣以外屁都不敢放一個(請參考前幾天的蔣經國基金會事件) 而國民黨及民進黨的"主流"黨史,都有意的與李登輝和陳水扁切割 國民黨就算了,畢竟讓一個黨國權貴以外的人擊敗打臉N(宋美齡所支持的派系、及軍頭郝柏村都輸到脫褲子),這段歷史當然能忘就忘... 至於民進黨與阿扁切割,然後一直嚷嚷要"重返執政",我只想問一句:如果阿扁沒當過總統,民進黨有執政過嗎? 另外我必須嚴肅的和大家討論一件事 有關於阿扁海外洗錢案無證據簽結一事,民進黨黨部中央的大咖們,竟無人評論此事!? 如果台灣是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這案子就是民進黨反擊的最佳力量!可是,看來台灣不是... 民進黨會怕國民黨嗎?呵呵,我想不會吧、大家也不這麼認為吧? 那是為什麼?民進黨"中央"到底在怕什麼? 答案還不夠明顯嗎... 陳水扁一上任自動減薪一半(這可不是政見),八年 他少領4000萬。 奉天專案一年孳息一億,八年八億,總統可自由使用,不受任何規範,他取消專案、繳回國庫。 選票補助一票30元,兩次總統大選,共得三億多,全數給民進黨中央黨部。 八年任期,募款政治獻金贊助黨內及友黨同志大小選舉,約14億。 (以上是公開已知資訊) "直接性貪汙"方面的指控,法律上已全部無罪 而會做出裁自己薪水事情的人,道德上也不該認為他會貪汙 在民主法治國家中,法律是無罪推定原則的 ((如果你還認為台灣是的話 因此我從太陽花後研究阿扁相關議題至今,得到的結論是: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我不認識阿扁、沒看過他本人、沒接觸過他身邊的官員,更遑論拿他好處 但我可以非常明確的跟你()說:我相信陳水扁是無罪的!我甚至相信他是沒有貪汙的,不論法律上、或道德上! 《主權獨立》《公民覺醒》是台灣走向真正的民主、與更美好未來的必經之路 我個人認為要在加上《平反扁案》,我也堅信這三條路會是同一個方向 而最終將匯聚在一起,屆時台灣將能走出困境、突破侷限翱翔於九宵! 這就是我的政治理念! 為阿扁洗冤是冒天下之大不韙之舉,然雖萬千人,而吾往矣!我願為真相赴義,並誓不反顧。

僅以本文獻給遭國民黨政治迫害的台灣派同志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