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芒果日報--社會新聞--郭美珠連環爆料,白冰冰醜事揭底

141211芒果日報--社會新聞--郭美珠連環爆料,白冰冰醜事揭底

郭美珠連番爆料,白冰冰醜事掀底


根據郭美珠的說法,當初白冰冰到監獄去動私刑???XDDD

這料爆的很大啊~~~

郭美珠這下跟白冰冰樑子可結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粉絲暴漲,也不知道什麼是「婉君」,後來有在玩PTT的妹妹
跟我解釋,開PTT給我看,記者上門找我,我才知道原來是「鄉民」幫忙轉貼的結果!

先來說明幾件事:
第一,我不會接受電視台的訪問,一則我現在人不舒服落賽中,明天要做胃鏡大腸鏡檢查 ,二則我寫這些事情的用意,是希望把真相說出來,替老藝人討個公道,文化部能把報告 交出來,不要護短。但是我會拜託我先生,請他接受訪問,這些年我跟白顧問的事情他看 在眼裡,也是他幫白冰冰打通關讓唱袂煞上檔,他八十歲了,是台灣最老資格的導播,不需要炒新聞也有公信力。

第二,關於曉燕的事情我最有資格講,那段期間我天天在白冰冰家等消息,我眼看著白冰 冰只見兩個官,一個是馬英九,一個是陳水扁,只要他們兩個來,立刻哭哭啼啼下樓,其 他時間倒是很鎮定,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一切都有跡可尋。曉燕的紀念專輯是我製作的,當 時因為要悼念,所以全部做黑白,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剪片時畫面一直跳出不來,搞得我 我累到睡著,夢裡曉燕來跟我說話,她說,阿姨,我要美美的!我醒來,懂了她的意思, 把畫面轉彩色,立刻就正常了!

第三,二千萬是我自己和我表妹,兩個人跑到陳進興老家去,我們一共去了兩次,第一次 500萬,第二次白冰冰說不夠我又湊了兩千萬,我表妹還在,三重的鄰居也在,這話不 能隨便亂講。

第四,我絕對尊重性工作者,在我們那個年代,同村的女孩命苦一點的,就被賣去煙花柳 巷,我有幾個同齡的玩伴就是這樣,但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從來不曾看輕他們!我生 氣的是,有這樣的過往並不可恥,可惡的是白冰冰封殺所有知道他過去的連明月,洪瑞霞,甚至好幾次跟我說,他要把這些知道他過去的全部釘死,在演藝圈沒法生存,這我就無 法接受了!
 
阿姐我明天要去檢查了,請「婉君」們繼續幫阿姐分享喔!等明天回來我們再來講白顧問 在作秀被桶一刀的故事!
 
這篇是小助理代打字的,阿姐現在落賽很嚴重,要蹲整夜馬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台灣阿姐照完大腸鏡又重生了,聽說白顧問有回,我找朋友幫我看了一下,真是鬼扯啊!

先來講那個吳東亮幫他湊鈔票的事,你白顧問當初把A了人家的錢,從農會搬到台新銀行,你對人家當然是有恩的啊!所以兄弟兩幫你忙也是應該的!

再講到曉燕的案子,孩子死後,陳進興的妻舅也被抓,那一天白顧問來一起打麻將,手舉不起來,貼滿了膏藥,我問白顧問為什麼,她說,警察讓她進去用摃捶子猛打張素真的弟弟,打到手都受傷了,請問你白顧問何得何能可以去動私刑?

再講到白冰冰去日本唱歌,跟她同期的都去了,只有她一直考不過,我為了求證再三,向好多老藝人求證,答案是,因為白顧問曾經當雞被抓,有紀錄,所以歌星證 一直考不過,連明月昨天坐在我家聊這些往事,還加碼說,因為連明月的姊姊在開店,店裡很多日本客,白顧問都在那邊攬客,她還帶過白顧問去看醫生(因為得 病)。有回陳盈潔上節目和白冰冰同台,提到金龍酒店的主任茶壺,陳盈潔心直口快說,啊這不是你客兄?結果被刪掉了.....

有網友說哪來兩千萬,你是無腦嗎?不會去查新聞嗎?你那則是籌美金,我這邊講的是我提供傳真專線給陳進興,提供兩千萬的安家費給陳進興,這些事情當年報紙都有寫,你護白冰冰不用說謊吧?

我告馬英九領帶案,你白顧問0不敢出庭,有種我們法庭說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