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芒果日報--口蹄疫區--陳菊拼災區重建,楊秋興罵老太婆

140926芒果日報--口蹄疫區--陳菊拼災區重建,楊秋興罵老太婆



陳菊拼災區重建,楊秋興罵老太婆


【芒果日報大稻埕總社/政經新聞中心】楊秋興這種初選未過就投靠馬陣營的背骨仔,在高雄氣爆時,人家在救災,他跑去親中!看著陳菊市長忙進忙出為了救災,他竟然用看好戲的心態,人家拼救災,他卻拼口水!

楊秋興這傢伙不但救災不力,還說陳菊是老太婆,救災力不從心。奇怪了,你是年輕陳菊市長幾歲?你還是個小夥子嗎?人家為了救災忙進忙出,而且,有加入高雄市政府Li ne的都會看到災後重建的進度,完成了多少%,楊秋興你這傢伙光說不練,你來做會比較好嗎?

選戰時期,短兵相接,卻遇到高雄氣爆這種國難,大家忙救災的時候,確對昔日黨內同志反唇相譏。事有輕重緩急,國難當前應該放下爭端,全力救災,幫不上忙、不爽幫忙也沒關係,至少也該留點口德,這是作人的道理,明白嗎?楊秋興投靠國民黨,跟國民黨窮凶惡極的政客起舞,只能說此人只有被人唾棄罷了。
 

64歲被罵老太婆 陳菊:我不是靠漂亮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指市長陳菊已經65歲,是救災力不從心的老太婆,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在市議會針對楊秋興批評,提出看法,陳菊說,「過去30 幾年認識的好朋友(指楊秋興),當然人生到最後有各自不同的選擇,我都尊重」;陳菊自我調侃說「我今年64歲,認為我是1個老太婆,我沒什麼評論」,至於 是老當益壯或老態龍鍾,對於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我天生不麗質、天生不漂亮,不是靠漂亮在社會站起來,我一步一腳印,我人生每1個階段都很辛苦!」。

對於女性,陳菊認為,每1個人都是母親生養,所以高雄市對於女性,不管年輕或老人,我們都是優先,高雄市對於老人,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一生能活到這個階段都是不容易。

對於我來說,「對方的評論,只能說謝謝指教」,因為每1個人都是母親所生,希望要求對女人和老人友善,因為沒有1個人能永遠年輕,若在言語中,歧視女人或老人都是不適切。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則提出,希望楊秋興能和市長道歉,因為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石秀華/高雄報導)


氣爆災區商店促銷 陳菊消費力挺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挺災區店家,昨午到氣爆受災戶王爸爸開設的拉麵店,支持高雄氣爆商圈美食店家App推廣活動,這項活動共有災區一百家商家加入,消費可享八五折優惠。

拉麵店王爸爸感謝網友支持

位於高市苓雅區林泉街的喜多拉麵,老闆王忠誠在八一氣爆中痛失愛妻與么子,他十分傷心,原本想收掉拉麵店,大批網友卻給他支持與鼓勵,相約到店內吃麵,生意反比以前增加五成。

王爸爸昨天語帶哽咽地呼籲受災戶說:「有人比我更慘嗎?我都站起來,你們更要站起來!」他說,氣爆後,災區周遭夜市的生意都掉了五成,他卻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日後將繼續經營拉麵店,這是紀念妻兒的最好方式。

陳菊昨午以行動力挺災區店家,特別到拉麵店消費。她強調氣爆後,重創高雄觀光、美食、旅遊業,希望高雄市民與外地民眾支持這項活動,多到災區店家消費。

百家商店85 南、屏千店響應

這項活動是由高雄市尚青國際城市行銷發展協會發起,行政總監賈釗說,氣爆後感受到市場低迷,想為氣爆災區的商圈店家注入活力、增加消費力,原本只有災區一百家商家加入八五折促銷,目前已擴及到台南、屏東,共有一千家商店熱情加入活動。

即日起至年底,民眾下載「台灣尚青」App並加入會員,即可搜尋附近加入優惠的商家,消費時再將QRcode讓店家掃描,就可享八五折,不過消費得滿百元才能打折,此外,每週將抽出五百人,每人各贈送三百元消費券,活動連續十七週,希望讓災區店家早日回復昔日榮景。

目前加入的一千家店家,以餐飲業為主,大都是台南以南的中小型餐廳、小吃等,較知名的包括東風餐飲集團、枝仔冰城、旗津道酒店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