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芒果日報--修理爛媒--偷吃彎彎被誤植,尋短歡歡來代打

140607芒果日報--修理爛媒--偷吃灣灣被誤植,尋短歡歡來代打

彎彎變歡歡 網友批見鬼了!”

中天新聞標題誤植 事後道歉更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歡歡周日自殺輕生,令人震驚,但昨天「中天新聞」報導人氣插畫家彎彎婚外情,新聞標題竟寫著:「新婚即出軌?歡歡未回應落淚快閃」,更讓人傻眼,也在ptt上引發熱議,鄉民們笑:「中天難道會觀落陰?」

網友為歡歡抱屈 出包畫面臉書狂傳

彎彎昨被爆出剛結婚就劈腿,她按原定行程出席活動,結束後便立刻快閃,中天新聞於傍晚515 分開始播報相關新聞,原本新聞標題還是「彎彎痛哭快閃」,沒想到就在5177秒標題突然變成「新婚即出軌?歡歡未回應落淚快閃」,一直播到1727 秒結束,整整20秒將「彎彎」誤植成「歡歡」。


歡歡「死而復生」出席記者會?讓網友哭笑不得,直呼錯得太不可思議, 除ptt罵聲不斷,紛紛痛批:「見鬼了!」「都斷氣了還中槍」、「人死了還被這種爛新聞折磨」,被擷取的新聞畫面,不斷在臉書上被轉傳。


承諾會更謹慎 卻一再出錯

事 件發酵後不久,中天新聞便在網站更正致歉:「被爆出疑似婚外情,知名插畫家彎彎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動,中天新聞於1717標題把新聞人物「彎彎」誤植成 「歡歡」,向觀眾與當事人致歉,即刻起更謹慎處理標題問題,予以更正,謹此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不領情,狂譙:「已經不知道謹慎多少次了」、「彎彎跟歡歡光選字就差別很大是怎麼打錯的」。「當事人致歉?要搏杯阿!」記者致電中天發言人黃俊仁則未接電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2013/04/10芒果日報--修理爛媒--中天烏龍外媒笑,網友轟台灣之恥

2013/04/18芒果日報--修理爛媒--中天殺人喊救命,收視墊底眾人譏

2013/04/09芒果日報--修理爛媒--英女王變替死鬼,國際媒體幹中天

2011/04/12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惡搞天皇成國恥,全台公幹幹鞋哥

2014/04/06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污衊學運抗癌女,中天名嘴遭公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5/26芒果日報--文教新聞--林奕含勇敢求援,無恥婦團拒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