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芒果日報--影視新聞--熊嬸罵排隊當雞,雞排妹回嗆畜牲

140512芒果日報--惡搞貼圖--熊嬸罵排隊當雞,雞排妹回嗆畜牲

熊海靈嗆排隊當雞 雞排妹回敬畜牲

熊雞大戰 Round3
【葉文正、蕭孜玹台北報導】「熊 雞大戰」砲火相向3天,前天喊告雞的熊海靈,昨突然稱要寬容對待決定不告了,還說不願再扯雞排妹,但卻忍不住嗆她:「1隻雞不管怎麼對獅子吠還是雞!」又 說「朋友叫她排雞妹,排隊等當雞」。雞排妹昨也回敬「她好好的人不當,為何要當畜牲」?

熊 海靈在《今晚誰當家》錄影時說朋友們都要她別跟雞排妹一般見識,她從不與人為敵,是雞排妹先嗆她,她還當起導師開示:「藝人要紅得天時地利人和,條件要 好、有內涵,像這樣投機取巧不長久,叫久了喉嚨也會痛。」酸雞再怎麼對獅子叫還是雞,為了證明實力,她還現場清唱《如果雲知道》。

譏改叫「排雞妹」

雞排妹昨與「元祖食品」少奶奶安晨妤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聽聞熊的「雞吠獅」論後,語帶不屑回:「她好好的人不當,為何要當畜牲呢?」
至 於熊海靈譏她應改叫「排雞妹」,她則面無表情答:「沒feel,不過我本名(鄭家純)確實是改的,改了之後脾氣好很多了。」安晨妤建議她:「當另外一方一 直在唱獨角戲,我們看看就好,多講只會貶低自己。」雞排妹也頻頻點頭贊成,接著酸:「她新聞價值只剩下這個,就讓她自由發揮吧,加油!」
相較於被說排隊當雞,雞排妹說更care被指隆乳,「因為會影響商譽,我不希望買我寫真集的人覺得買到贗品」。



熊稱寬容不告了

20歲的雞排妹幼時父母離異,之後跟媽媽住,甚少與爸爸聯絡,媽媽在她17歲時過世,她只好出社會工作,幫忙賺錢養媽媽的娘家,也供弟弟念書。踏進演藝圈後雖收入變多,但她經常語出驚人、惹禍上身,也得罪不少圈內的前輩,對此她曾坦言自己「沒家教」。
56
歲的熊海靈昨選擇寬容決定不告雞排妹,但前天怒批雞「不懂演藝圈倫理、沒有代表作、當藝人不夠格」,雞昨也淡然回應:「我查過了,她作品蠻少的,我出道1 年半發過1EP、拍過2部電影;她出道30多年,也只出過1張專輯、3部電影(應還有2部電視劇),我跟她比還ok吧,而且我現在手上有2個節目,她沒有。」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熊海靈嗆排隊當雞雞排妹回敬畜牲| 蘋果日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