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民眾覺醒看電影,統奴統媒都挫賽

140304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民眾看電影覺醒,統奴卻批皇民化


民眾覺醒看電影,統奴統媒都挫賽

【芒果日報/ 統媒指揮中心】每當民眾逐漸認清國民黨政權的真面目或是深刻了解中國人醜陋本質之後,就會有一些雜碎人渣發表一些白目的言論,例如之前統媒三寶去批評洪仲 丘的家人、批評苗栗大埔遭拆屋的苦主,就是個經典之作。中國的民主人士稱之為「反動言論」,這些人就是為了模糊焦點,企圖佔個媒體版面,混淆一下視聽。

而這種小動作,竟然出現在放映「KA NO」電影院的外面!


社長隨即訪問一位要看電影的民眾:「我們要看電影,干他們鳥事呀!」

其實不要小看這些小動作,人家可是有新聞的,不要看照片只要那麼幾個,果不其然,中國時報立即進行業配,馬上進行「隔海唱和」的工作:  KANO》遭批美化日殖民統治|影視總覽|中時娛樂|中時電子報

真是奇怪,會去看KA NO這一部電影的台灣人,其實多半有一定程度的文化覺醒,我們就是要看電影,那些統派意識的人,請拿開你們的髒手,不要妨礙人家看電影!你認同中國人,或是你是個統派那是你自己的事,人家魏導的片未演先轟動,你們是來抗議怎樣?眼紅吃醋,還是要來挑釁來看電影的觀眾?

人家魏德聖監製的電 影,就是在傳達這片土地真實的故事,真實呈現日治時代的史實,把以前那些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掩蓋的歷史,真實呈現,就當然打到了親中保守派的痛腳,他們最害 怕的就是台灣人民文化覺醒,他們最害怕的就是台灣人知道國民黨掩蓋的史實,尤其這將會打醒一堆昔日認為紅葉少棒隊是台灣棒球鼻祖的人,這才是中國人最害怕 的,因為他們不想讓台灣人知道,日治時代,台灣高校的棒球就已經打進甲子園,打得嚇嚇叫!所以有心人士就與中國的媒體唱和,企圖醜化魏德聖這一系列的電影。
2012反媒體壟斷遊行出現的畫面
 
回頭看看這些抗議的人,都拿著紅色的牌子。同樣拿著紅色牌子的人也曾經出現在20129月,反媒體壟斷的大遊行上,當然,這些人是挺旺中集團的,旁邊竟然出現旺中集團的媒體在專訪,其中也有重複出現的熟面孔,這些人拿著紅色牌子一出現,就會有媒體過去拍攝,然後呢,藉此來平衡對泛中勢力不利的新聞。這些現象,隨後蘋果妹的文章也會有精彩的分析。



皇民化?
蘋果妹 2014/03/01
 最近阿告政府去台灣化與去日本化無所不用其極!一整個就是要將大家的腦子洗成跟他一樣是炎黃子孫,好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就是了!
因此當導演魏德聖監製,敘述1931年台灣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高中棒球決賽的電影《KANO》後,在嘉義封街造成萬人空巷,大家都在討論這部電影時,這就像是踩到阿告的痛腳!

喔~不!根本就是拿根鐵軌!
Yes
就是那火車行走的那重鐵軌,切成一段,斷面是「工」字型狀的那一種,從高空掉下來,直直落在阿告的腳上一樣!
於是各種反《KANO》的聲音四起!不但有假的職業學生站出來,說《KANO》片中把球隊形容為是漢人、原住民、日本人的「黃金組合」3民族共榮是謊言,而且1930年代當時是台灣的「美好年代」,都只是宣傳樣板或假象,他們高呼口號「拒當皇民,不要受『片』」。 
還有啥洨新中華兒女學會拎老師咧~這是啥洨啦!)人說,日本1895年登台以來,30多年的血腥鎮壓所至,然後台灣還有一些「滯台倭奴」,一直想當日本人、皇民,毒害台灣人民心靈。 
拎祖嬤就是愛當皇民,總比當被吐口水的賤民好吧!

另外,還有這個啥洨新中華兒女學會??─〉這是啥洨啦!誰出來解釋給我聽一下啦!
真是笑死人了!現在連日本人都不說自己是皇民了!你還在皇民!最好笑的是,還有人連「偽滿」這種字眼都出來,說某人的老北在「偽滿」統治時期接受日式教育…………..OOOXXX的!要大家有要大是大非的判斷能力! 
還大是大非哩!我一看到「偽滿」「偽滿」「偽滿」「偽滿」「偽滿」,一個狂笑不止呀!那現在阿告媚來眼去,只差沒有趴下去舔屁眼的那個匪偽政權」,你怎麼不順便批一下哩!

真是笑死人了!你的大是大非精神與判斷能力那兒去了?還是你碰到26,你的大是大非就不是大是大非咧! 
KANO》講的是事實!而不是捏造!講的是不放棄的精神,偏偏就有人要亂入到政治,真不知這些人的腦子是在幹嘛的!如果日本人真的有那麼爛,為何我家的老人家在過逝之前,口中唸的,心中所想的,是那個美好的日本時代,而不是天天在臭訐譙像土匪一樣的國民黨政府哩! 
你要我相信,那被神化與美化殺人魔的蔣介石是偉人,還是信我的阿公與阿嬤口中所講的一切呢!
天蠍座的女人,最有大是大非的精神,而且黑白分明,所以我相信的是從小帶我長大,我的阿公與阿嬤,而不是我老北辛苦賺錢被逼著送我去接受洗腦教育的老師呀!而且我那國中教歷史的老師,還是1949年逃難來的難民呀!誰講得對!我可是很有大是大非的精神與判斷能力喔! 
哼~哼~哼~哼~哼~哼! 
我想到昨天是228,就想到為何會官逼民反,不就是長期在日本統治下的台灣人民對於落後的中國社會現況、普及教育、法治觀念、衛生條件、生活習慣,這種爛人居然要來統治我們!還誣陷台灣人民遭日本化、皇民化與奴化,這些當然台灣人民所能接受。 
時至今日!都2014年了!還有人在講皇民!這腦子真的不是被剖開來洗得很徹底,就是當演員站出來一次,可以領多少的出場費,畢竟現在學生在發育,要二個便當才能吃得飽,所以出來アルバイト加減賺一下,也是無可厚非的! 
只是常有426跟我說,你數典忘祖,我們本是同根生

我都會說,誰跟你同根生!
我跟你說,生我的那一根,保證跟你不同根,如果我跟你同根生,不是我老木討客兄,就是你老木偷人,但是問題是,我木吃菜的,也沒有去過26國呀,那有而我老北在我讀大學時時候,我才帶他去26國,所以,以你的年紀來看,我不可能跟你是同根生! 
至於誰跟你同根生,那你就回去好好問你老木!生你的那一根,是那一根呀!

不然現在科學很發達,去驗個DNA也行喔!找到老北真的比較要緊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5/26芒果日報--文教新聞--林奕含勇敢求援,無恥婦團拒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