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貨車翻覆滿地橘,蘭州賊民爆哄搶

140109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貨車翻覆滿地橘,蘭州賊民爆哄搶

貨車翻覆滿地橘,蘭州賊民爆哄搶

爬上黃土高坡,就是為了哄搶車禍當事人的貨物?
【芒果日報大稻埕總社/中國新聞中心】「哄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在歐美日等國家,這個名詞好像不存在,當然在台灣國內也是。「哄搶」等於是一種集體趁火打劫的行為,也就是中國人很擅長、很習慣的行為模式。

滿地的橘子,衝撞力道恐怕不小
這些四面八方來的村民,不是來幫忙救難,而是來哄搶的。
最常出現的哄搶現象,就是出現在中國公路上的車禍現場,這些民眾不會對車禍的苦主伸出援手,卻經常哄搶人家的物資,最常發生的莫過於貨車翻覆的狀況了。哄搶其實是經常發生的,很多都沒有出現在媒體報導,本報之前曾經報導哄搶雞蛋,還與貨主大打出手,好像你翻車就是活該,東西不讓我搶是不應該;還有,載啤酒的貨車翻了,就有中學生穿著制服,管他十八歲了沒,酒瓶一開就喝哄搶得到的酒,完全沒有法治觀念,還是說,這就是共產主義,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搶得不亦樂乎,人家還準備麻袋,作足了功課才來。

抓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這個畫面看來很特別,警察那邊維持秩序,還一度拔槍威嚇,但是多數的情形是警察站在旁邊觀看,看來像是個圍事的保鑣維持哄搶秩序?!畫面中有一個婦人被捕了,那,其他的呢?都逃了?還是說抓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那些主張與中國統一的傢伙,看到了沒?那個說要用豐富的中華文化來充實狹隘的台灣文化的馬英九,看到了沒有?這就是豐富的中華文化!那些開放台灣讓中國人哄搶的混帳狗官與台奸總統,如果不是無知,就是良心被狗給啃了。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蘭州一貨車側翻桔子遭哄搶 警察拔槍制止(高清組圖)

2010/05/07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上海世博爆哄搶,如同喪屍找替身

2008/05/17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支那豬玀沒人性,救援物資也哄搶!!!

2008/05/03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啤酒貨車遇車禍,禍不單行遭哄搶

留言

poseidon206寫道…
這中國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看熱鬧還不打緊, 還要搶貨. 這種地方的人還管我們叫鬼島?
原哲夫老師和武論尊老師給北斗神拳的故事設定是對的: 那裡真的是修羅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