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芒果日報--口蹄新聞--脂粉老妖吐惡言,竟然惡口罵台灣

131210芒果日報--口蹄新聞--脂粉老妖吐惡言,竟然惡口罵台灣


李登輝說釣島屬日 王效蘭:你們台灣人真可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總統李登輝發表「釣魚台是日本的」的言論,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出席活動時怒斥「你們台灣人真可惡」,甚至表示不想待在台灣,「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8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最近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王效蘭14日出席活動;據許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王效蘭討厭李登輝與陳水扁,「遇到李登輝對我點頭問好,我都不理他。陳水扁從對面走過來,我就轉頭走人。我不喜歡的人,管你做總統也一樣,不想看到!」

除了PO文,許姓網友也上傳了三段王效蘭談話的影片。其中一段影片中她說,「很多台灣人就算是台灣人,我還是罵他們可惡透頂,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我所有好朋友都是台灣人,我都跟他們講: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所以,我說,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王效蘭言論引發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時,她表示,「中國人需被控制,且台灣民主是混亂的」。她還稱讚成龍曾說台灣民主 是個笑話,「你很棒,你有很大的市場,若這兒的人很愚蠢,就別來了」!王效蘭在訪問中還表示,「我不認為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

對於王效蘭批評李登輝在釣魚台的立場,聯合報發言人項國寧昨日表示,王效蘭純粹針對李登輝的釣魚台立場發言,表示了她強烈反對的態度,僅此而已;其餘內容不宜過度引伸、或斷章取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這張圖,讓社長突然想到她,決定把此人的爭議言論貼出,讓報友們回憶一下。

整理文章,整理到前陣子與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發飆有關的漫畫,王小姐當時說什麼「你們台灣人真可惡」,還說不想再待在台灣了。

王效蘭會發飆,因為她聽到阿輝伯說,釣魚台是日本的,她很不爽,就開罵了。

記得那天我寫了個小東西糗她,概念是,妳小姐對阿輝伯不爽,妳罵他就是了,幹嘛把台灣人扯進去,顯然還是高級外省人觀念作祟。

於是那天發起一個「恭送王效蘭出國」的送機活動,想不到部落格一天之內湧進106,777人,嚇我一跳。

現在把一幅沒有在部落格上發表過的漫畫貼上,因為實在很好笑,大家看完,收收心,明天好好上班去。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