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昔買媒體唱統一,今遭黑道來勒索



<惡有惡報>昔買媒體唱統一,今遭黑道來勒索



【芒果日報/幹統媒作戰中心】旺中集團的媒體中國時報,在那邊哭訴說神旺酒店被黑道霸佔勒索,曾經有一次與朋友聚會的場合,原本朋友預訂神旺酒店聚餐,社長馬上要求取消,改訂別家,不讓他們神旺酒店賺到我們的錢,所以,這家酒店早在拒絕往來戶之列。



旺中旗下的媒體多次修裡與牠們意見相左的人,甚至不惜假造新聞修理,之前抹黑反媒體壟斷的學生拿走路工,後來又惱羞成怒的以各種歪理修裡自由時報等台派媒體。旺中旗下的媒體,就成了蔡衍明這種台奸散布各種統派邪說的傳聲筒,你今天想用媒體輿論來修理那些欺負你的流氓,我們只當你是「放羊的孩子」,你們旺中的新聞早就讓一般民眾不知道哪一條是真的,乾脆就當作放羊孩子的求救訊息好了。



不是說與中國統一很好嗎?中國的公安袖手旁觀的態度還真是堪稱一絕, 之前旺報還寫了個社論,竟然要中國提出統一的方案,蔡衍明的這些台奸統媒,還無時無刻的要求馬英九與中國要簽和平協議,現在被中國流氓修理,真的就是惡有惡報。蔡衍明就盡快用你們的媒體把被修理的慘況寫下來,多報導幾版吧,中天也乾脆二十四小時轉播中國流氓如何霸佔大廳,如何在大廳撒尿,趕快把洪仲丘的新聞壓下來吧,你們這些台奸被中國欺負的越慘,台灣人就越爽。我們就趕緊搬板凳看戲,看看你們如何表現「兩岸調人」的角色?



不准我們談六四,不准我們談民主、不准我們談普世價值,這樣的媒體封鎖,就是旺中媒體所主張的價值觀,台灣人你喜歡嗎?旺中媒體既然喜歡中國的專制獨裁、不公不義,那就讓牠們自己享用一下「祖國」的臨幸,我們就樂得當個好觀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道霸占勒索 中國旺旺跳腳



據旺旺中時自己獨家報導,設在中國上海的旺旺集團下轄神旺酒店,驚爆被黑道霸占勒索!



十四日的中國時報以頭版和十三版大幅報導,同是旺旺集團的上海神旺酒店,因欲依契約收回出租副樓等問題,租方不但不交回房子,反而找黑道和不明人士盤據神旺酒店,甚至隨地灑尿。店方向公安報案十多次,公安卻袖手旁觀,致引起緊張對峙,案情尚在發展中。



神旺酒店遭霸占勒索案,和前不久遠東集團在四川成都的太百百貨被圍場霸住案,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只是房東房客易位而已。更令人驚訝的是,連續三件台商 業者的被霸,分別是:新光、遠百和旺旺,都是台灣的數一數二的「大咖」,到中國卻變「細漢」。尤其旺旺蔡明衍,號稱台灣首富,旗下中國時報近期「虎虎生 風」,每天以頭版等數個重要版面「修理」財政部長和NCC主委等,創百年報業史的新猷,日前馬政府不支投降,依中時之願撤換了財政部長,也使中時愈發不可 一世,現正繼續「修理」NCC主委石世豪中。



正當旺旺中時志得意滿之時,創辦人蔡衍明居然出口「語不驚人誓不休」,出面倡議由國共兩黨先簽 署「和平恊議」。儼然在紅頂商人之外,欲更上一層樓當兩岸的「調人」,建立歷史地位。不料倡議剛出口,在中國投資的酒店就被黑道和無賴霸占、灑尿,中方公 安還「白目」的不予神旺特別保䕶,難怪蔡衍明大呼:「這根本是勒索正當生意人的惡劣行徑!」



在台灣能「呼風喚雨」的三大財團在中國都硬生生踢到鐵板,求訴無門,換成一般台商更不堪設想,不是淪為「台流」就只有跳樓!中時在服貿協議爭議中,全力為馬政府背書,道盡服貿協議無限光明美好,如今卻遇到自家一個小個案就「破光」,以後如何再舌粲蓮花遊說國人?



特別值得注意的,旺旺等三個台商「吃蹩」的案子,並不是偶發個案,而是冰山之一角,類似霸凌偷搶砸盜案,罄竹難書。基本原因在於中國並非法治國家,簽什麼協議也無效。



在 台灣甘為中國馬前卒的旺旺中時集團,千想萬想沒想到中國如此「薄𢔛」,河都沒過就要拆橋。但旺旺集團也不要忘了,人家中國政府也不是對你「白吃白喝」 的,根據英國經濟學人報導,中國一年給中國旺旺集團的各項補助和優待,加總起來有新台幣十四億元之多。自稱賣米菓五角、一元賺錢累積財富的旺旺創辦人,如 今「從天而降」為台灣首富,難道中國沒有八分功勞?遇點小事就以報紙頭版呼天搶地,實有詆毀「祖國」名譽,破壞兩岸彼此信任之嫌,太貿然躁進啊!



〔 資料來源: 鯨魚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5/26芒果日報--文教新聞--林奕含勇敢求援,無恥婦團拒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