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芒果日報--口齒留香--遭人指責白賊義,咒老長官死異鄉



吳:罵我的人 已病死異鄉


諷李別學王玉雲 李辦譏「作秀」


2011 0711


【徐珮君、蘇聖怡、陳郁仁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被提名人、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批評前總統李登輝任內助長黑金政治,連日來兩人隔空交火,對李批吳說話不可信,吳昨生氣說,他從政三十年沒說過不實的話,「罵我那三個字(指「白賊義」)的是掏空台灣中興銀行七、八百億、最後一家三口都被通緝逃亡海外,不敢負責,最後病死異鄉的王玉雲老先生,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得那麼快!」


綠委批不厚道


對此,李辦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先生說 的話,對他(吳敦義)來說不受教,就算李先生白說了。」他籲吳專心政務,不要作秀、逞口舌之勇。綠委管碧玲批:「吳講話很不厚道,應是狗急跳牆、口不擇 言,很難相信馬英九還稱讚吳有菩薩心腸。」一位不願具名的藍委說,吳每次聽到「白賊義」這三個字反應都很激烈,但對李登輝「一個年紀這麼大的人,講這些話 不是非常適合的操作方式」。
吳揆昨出席國道三號改善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後,媒體詢及李登輝批他「說話不可信」,吳反駁:「我從政三十幾年,沒有一項貪瀆的事件;在議會或立法院從未講過不實的話,也從不和黑金政治做結合!」


「誰造成黑金」


吳揆說:「蔣經國時代哪有什麼黑金,馬英九總統時代有什麼黑金問題嗎?民進黨推動政黨輪替不也是責怪國民黨有黑金問題?黑金問題到底是誰的年代造成,大家都有共識。」吳說完後還主動要求「讓我再講一句」。
吳揆說當初罵他的是病死異鄉的王玉雲,「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得那麼快。」
對吳揆自誇未講過不實的話,管碧玲質疑:「他當初接任閣揆時的香港行,到底見了誰?目的是什麼?媒體每日一爆擠牙膏式的方式,吳才被逼著說出來,這樣講話有實在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吳:罵我的人 已病死異鄉 | 頭條要聞 | 蘋果日報


2.     吳敦義暗嗆李登輝:幫我取外號的人已客死異鄉 別學他 NOWnews


3.     吳揆:從未講過不實的話 中央通訊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