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芒果日報--幹統媒新聞--無恥聯合報,將媚中報格建立在楊淑君的眼淚上


聯合報的媚中報格,竟建立在楊淑君的眼淚上


【芒果日報/幹統媒新聞中心,基隆河二號報導】聯合報這種爛媒呀,向來與本報是世仇,為什麼呢?牠從來都沒有從臺灣人的觀點出發,而這次事件也一樣,竟然一開始就指責楊淑君穿錯襪子,污衊台灣隊的工作人員嚴重疏失,企圖替支那開脫!結果造成全台灣群情激憤,在網路上,好一段時間沒聽到的拒看聯合報聲浪,又重新發酵了!


大家應該要記得,這一份替敵國污衊我國運動員的下三濫報紙,牠是如何的消費楊淑君的眼淚,一面對被欺壓的運動員落井下石,一面替親中政黨護航,另外一方面,則開始抹黑台灣派候選人。然後又諂媚的表示,不要把「兩岸關係」搞砸,不要使「大陸對台灣友善人士」寒心,幹你娘咧,國格被踐踏至此,這個下三濫報紙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到現在還沒有退掉這份下三濫報紙,牠正在對我國哭泣的運動員落井下石,向支那表態,還不退掉,你還在等什麼?






滿紙的無恥言論,替中國辯護,替趙磊圓場,有良心的台灣人,你看得下去嗎?你還要花錢去訂這種下三濫報紙?





竟然污衊楊淑君穿錯電子襪,這等於是污衊了電子襪的製造商!這種人渣報紙,去挺敵國的技術委員,不挺自己運動員,暗陰陽!





這是什麼?新華社在台灣開了分社嗎?怪人家檢錄不周延,怪楊淑君、怪台灣隊採購電子襪有問題,真正的元兇是支那的趙磊,馬的,裝瞎?





真正的問題不在電子襪吧,而是趙磊骯髒的手在後面操作,而這個下三濫報紙,竟然在電子襪這個枝節做文章。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亞跆盟網站遭駭
2. 惡劣的「亞跆盟」網站隔絕台灣 IP 進入,還騙說遭駭!
3. 我們不能遺忘這個媒體幫中共打台灣人的報導
4. 媒體投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09/2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司法迫害出人命,女兒輕生是報應??

2015/06/21芒果日報--慈濟爭議--邪教量表十七項,慈濟幾乎全中標

2017/07/02芒果日報--支那新聞--睡范冰冰二十男,王岐山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