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芒果日報二版--台灣之光---蕭煌奇開唱妙語如珠 酸馬統譏花博



蕭煌奇開唱妙語如珠 酸馬統譏花博


[芒果日報/台˙灣之光發揚中心,影劇採訪組]金曲獎台語歌王蕭煌奇出道8年,終於圓了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夢想, 歌聲極具發力的他昨天和特別來賓陳昇說說唱唱,兩人對話妙語如珠,蕭煌奇批評馬英九窮酸摳門,叫蕭去唱國歌,只有兩千元而已! 也間接批評郝龍斌花博亂花錢,把國家變這麼窮!


九月四日盲人歌手蕭煌奇的演唱會;
三個小時內除了歌曲饗宴之外,還有花博亂花錢的橋段。
這個橋段是蕭煌奇跟特別來賓陳昇之間的對話。

蕭煌奇跟陳昇的對話是這樣的:

陳昇(以下稱"")
蕭煌奇(以下稱"")


蕭:我接到總統府的人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去唱國歌,要給我兩千塊耶
陳:兩千?啊你怎麼說?
蕭:我就跟他說,你如果能讓馬英九總統到我的前面來唱國歌,我發兩萬塊給他!
(
台下觀眾大笑,有人鼓掌)
(頓了一下):不是啊!我們國家怎麼這麼窮?叫我去唱國歌,兩千元而已!
陳:因為那個,都拿去買花了啦!
(
台下觀眾大笑不絕,數千人一起鼓掌,久久不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