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芒果日報--台灣之光--郭泓志登上道奇隊封面



郭泓志 登上道奇雜誌封面




〔引述自由時報/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加州洛杉磯報導〕旅美球星郭泓志今年成為有史以來首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也與其他三位隊友佛考、伊席爾和布洛斯頓,一起成為道奇隊刊八月份封面人物,該刊並訪問郭泓志對參加明星賽的心得。




拿下第16中繼點




郭泓志昨天拿下個人本季第16次中繼成功,再創生涯單季新高,但他卻抱持一貫態度認為:「數字對我沒有太大意義,能夠繼續投球就好。」


八月份道奇隊刊專訪郭泓志,除以四頁專文呈現,更以「走了這麼遠(Come So Far)」為題,盛讚他數度克服可能中斷棒球生命的手術,最終成為第一個在大聯盟明星賽亮相的台灣球員。


不過郭泓志在明星賽發生致命暴傳,導致國聯率先失分,他的反應卻是面露微笑,文中特別訪問他當時想法,他說:「這是明星賽,每個人都看到我的失誤,我知道事態嚴重,但就是很想笑,因為很有趣,之後我試著冷靜下來,重新掌握比賽。」


幸好最後國聯靠著捕手、勇士隊麥肯擊出三分打點二壘安打逆轉,幸運躲過敗投的小小郭笑說:「賽後我給麥肯一個大擁抱,我不想成為首位入選明星賽,卻也是第一個輸球的台灣球員。」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郭泓志再奪中繼點 創新高紀錄 臺灣新浪網


2.     郭泓志16中繼點_助道奇止敗 中時電子報


3.     郭泓志精采中繼 道奇中止六連敗 緯來體育新聞


4.     郭泓志 登上道奇雜誌封面 自由時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