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芒果日報--支那新聞--[ECFA美食系列]爆噁!!!支那家樂福工人腳踩食盤修電燈



ECFA美食,家樂福吃得到??


【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中心】台奸政權竊國以來,死都要簽ECFA,無視於中國黑心食品到處充斥的危機,中國黑心食品,不是啦,應該要稱為「ECFA美食」。既然台奸政權那麼愛ECFA,那麼愛中國,相信對於「ECFA美食」一定是愛得要命,那好,本報就順應統呆台奴的潮流,來個「ECFA美食」系列報導,因為這些愛ECFA的傢伙,一定很想嘗倆口。


廢話就不多說,今天介紹的這個「ECFA美食」,家樂福絕對吃得到,話說支那某地的家樂福,在某個生鮮販賣區電燈壞了,這個維修人員竟然穿著髒兮兮的膠鞋,就這麼踩在裝食材的檯子上,許多的中國網民直喊噁心。但是那個販賣員竟然面不改色,也不阻止。這樣的美食呢,絕對滿載著修理工人足上的風塵,一定充滿社會主義的偉大工人階級的氣味,相信馬英九集團的關員們一定食指大動,這樣的美食一定能增進「兩岸互信」,台奸廠商一定搶著進口台灣。


即使是法商家樂福,進入支那之後,也會有這些「先進性ECFA美食」,因為中國勞工的不良習慣,根本沒改,而且現在台灣將在台奸政權的主政下,許多的支那勞工,暗渡陳倉的進來台灣,相信在台奸政權「苦民所苦」的感召之下,這種「ECFA美食」將在全面滅農之後,登陸台灣。


 


 [轉貼]慎入!家樂福遇見絕對觸目驚心的一幕


 


這是2010711日的傍晚,我和老婆還是滿心歡喜的按照計畫去逛超市,畢竟我要去買一些掛麵和火腿腸應付單位的不定時加班,老婆也需要一些新的零食 來解決在家休閒時的磨牙問題。

  一如既往,我們來到離家不太遠的家樂福。家樂福樂松店裏人很多,好不容易找來一部購物車,開始在商 品的海洋裏徜徉……

  忽然,無意中我一抬頭,發現我們的目的地有些異樣,一個超市工作人員模樣的人好像正在高處修理什麼。緊走幾步來到 近前一看,真是驚得我們夫妻倆目瞪口呆。原來超市的工作人員正腳踩著盛滿雞心、雞腿等等雞肉部件的鐵盤,奮力的工作著,旁邊還有幾個家樂福的同事在指 手畫腳的指揮和幫忙著。老婆接受能力比較弱,當時就一陣噁心,我也是頭皮發麻。但關鍵時刻,我在社會上鍛煉多年的抵抗力發揮了作用,所以我一邊暗自壓抑自 己的不滿和厭惡,一邊安慰老婆:親愛的,你看,人家畢竟沒有用腳去踩那些食材嘛,相信這一定是符合衛生安全保准的,咱們去旁邊看看吧……”

   安慰了半天,老婆終於平靜了心態,但可以肯定的是:最近我都沒有吃雞心、雞翅膀、雞腿之類的口福了。可是,就當我這些自己都不信的安慰話剛剛說完幾秒 鐘,只見那個家樂福的工作人員身手矯健的一個大步,那雙髒兮兮的大腳和同樣髒兮兮的膠鞋準確的從盛著雞製品的鐵盤空白那端,躍到了堆滿雞製品的鐵 盤另一端。那雙髒兮兮的大腳和同樣髒兮兮的膠鞋和那些冰清玉潔的雞製品來了個親密接觸。

  不要說老婆了,當時我也是差點吐在當場。

   後邊的情節我就不想細說了,我和老婆抱頭鼠竄,狼狽而逃。請網友們責備我們的社會義務喪失和公德心薄弱吧,我們脆弱的心靈是在無法承受如此慘無人道的蹂 躪。那雙髒兮兮的大腳和同樣髒兮兮的膠鞋哪里是踩在了雞製品的上邊啊,明明是踩在了我倆的心上!我們實在是再也不想在那裏多帶一秒鐘。看到那麼多身著 家樂福工作服的人在旁邊無動於衷,讓我也實在懶得去向他們指出什麼,或者期望他們能改正什麼了。

  一個跨國企業,一個中國乃至世界超市 企業的佼佼者,在光天化日之下,用一雙髒兮兮的大腳和同樣髒兮兮的膠鞋將無數的消費者踐踏了、將自己的信譽和招牌踐踏了! 一個跨國企業,一個中國乃至世界超市企業的佼佼者,在光天化日之下,用那麼多沒有公德心、沒有職業素養、沒有良心的員工,徹底強姦了消費者的意志,強姦了 自己的公司,強姦了自己。家樂福想說愛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需要太多的勇氣想說忘記你卻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只有矗立在風中離去。永別了,家樂福!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转贴]慎入!家乐福遇见绝对触目惊心的一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