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芒果日報二版--社論選讀--選出這種縣長的台東縣民,令人看不起!!!

芒果精選社論◎有這種父母官會讓我看不起台東人

王瑞德

 

昨天那一位自以為理直氣壯,認為自己完全沒有錯的台東縣長前空姐,正式召開了一場十分有趣的記者會,明明是她個人不斷花著民脂民膏,卻找來了台東縣政府的主管們助陣壯膽,而縣長大人獨坐發言,可憐的官啊,誰叫你們要當官啊!只能站著聽訓啊!

 

「多少縣市長多少縣市代表都是做這樣的事,為什麼我們會被搞成這樣?」

 

這是當事人的母親說的,為女兒捲入這一場紛爭抱屈。

 

我則替台東人抱屈。

 

台東人,你們還剩下什麼?

 

台東人,你們每天賺多少錢?

 

台東人,你們從日益減少的觀光客的身上到底看到多少希望?

 

台東,是台灣本島最窮的縣啊!你們台東的消防車和救護車,你們台東的警察們,會在接獲民眾報案後三分鐘之內趕到現場協助民眾處理嗎?

 

你們的消防車全部都符合使用年限規定嗎?

 

我去過台東數次,這一次,我載著岳父母到花蓮旅遊,為了看金針花,我們第二天開車到玉里,接著到瑞穗牧場,要不要到台東?唉,一想到幾次到台東所

看到的觀感,加上暑假泡溫泉實在太熱,就放棄了到台東。同樣是後山,台東和花蓮真的有如天壤之別。

 

台東的觀光客在縣長不斷頻繁出國揚言是替縣民拼觀光的不斷出國努力之下,人數節節敗退。

如今家人卻不滿地說,為什麼台灣各縣市都有人這樣幹,我們就麼倒楣呢?

唉,心中完全忘了民脂民膏。

 

台東人,你們怎麼會選出這樣的縣長?

 

台東人,你們台東就沒有像樣的政治人物可以取而代之嗎?

 

台東人,你們何時才能打破只要是國民黨候選人就非選他們不可的魔咒呢?

 

台東人,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改善觀光環境,而非將文宣品當做是自己個人秀場

天地的父母官?

 

台東人如果不生氣,我會看不起台東人。

 

台東人如果不唾棄這種政治人物,我會百分之百完全看不起台東人。

 

而國民黨如果再繼續提名這種人, 馬英九 先生總統如果繼續挺這種人,我會徹徹底底打從心裡看不起國民黨和馬英九!

 

一個需要中央支援經費的窮縣,憑什麼如此輕鬆花公帑?

而最可怕的是,便是那一位我很討厭的國民黨立委邱毅所說的話:鄺麗貞的問題在於她自己不認為自己有錯。

 

一針見血,一語道破!

 

高雄王家也曾不可一世人稱「南霸天」,屏東鄭太吉也曾權傾一時當著被害人母親面前槍殺兒子,結果又如何?

 

政治人物如果誤以為自己永遠可以一手遮天,選民永遠都只能投票給你,因此而為所欲為,那就完了。

 

台東的命運,決定在國民黨的手中。

 

台東的最終命運,決定在台東人的手中。

 

台灣人自從馬英九走馬上任後,已經過了二個多月的苦日子了。

 

如果你們台東人還要過著比我們大數人更苦的日子,我也沒意見。

 

但是我那位出生在台東,離鄉背井到台南當法官的同僚啊!

 

你知道我對這一塊原本應該是人間樂土的台東覺得有多可惜嗎?台東原本是塊

樂土,但是不夠用心,不夠認真,不夠投入,加上父母官在國外玩的如此盡興開心(從電視台的畫面裡所看到的舞步和不知是考察還是觀光的打招呼愉悅表情中,我們都得到最佳的印證),終使這一塊樂土,最後淪為「後山中的後山」。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鄺麗貞14縣府團員列貪汙被告 中時電子報

2.      鄺麗貞隨行14名主管全列貪瀆被告藍綠互控恐引爆 NOWnews

3.      官員出國浮濫鄺案殺雞儆猴 聯合新聞網

4.      鄺等15出國官員貪污罪查辦 自由時報 

5.      有這種父母官會讓我看不起台東人 王瑞德部落格

 

芒果日報參加部落格比賽,拜託大家投芒果一票,感恩:

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