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奧火被搶是造假,支那何處見真相???

【北京新浪網】47號當奧運生活在傳遞的時候,多次受到藏獨分子的突襲搶奪,而跑在第三棒的中國運動員金晶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奧運火炬,也成功完成了第三棒的火炬接力,在49號下午就回到了北京,而此時此刻她就坐在我的身邊,您好金晶。回來這24個小時,給我們講講都經歷了什麼?

 

金晶:剛一下飛機就被所有的媒體包圍,都是閃光燈,而且路上經常會遇到行人說,你是金晶吧,你真勇敢什麼的,一下子真變名人了。

 

李小萌:你這次下飛機之後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場面?

 

金晶:場面,我真的沒想到,因為一開始知道,在國內可能是引起了一些轟動,但是沒有想到場面這麼大,這麼多媒體會過來。

 

李小萌:有多大,有多少家媒體?

 

金晶:具體多少家都沒數。不停有人說看這邊,看那邊。

 

李小萌:我想很多媒體採訪你都還是在問當時事情發生的情景,我們找到了幾張在網上,在很多媒體都發布的一些照片,這些照片你是在什麼時候看到了?

 

金晶:我是回來之後才看到的,之前都沒有看到,而且我在飛機上的時候,飛機上不是有中國的報紙嘛,歐洲時報之類,別人說你的照片,都拿給我看,這時候我才看到。

 

李小萌:你看這些不同的照片其實都是來自于不同角度的照相機拍下來的,比較激烈的應該算是這張,當時的情境應該還記得很清楚,剛才我還問我同事,我說那個是金晶的頭發嗎,怎麼都甩成那個樣子,幅度是很大的,這個人跟你之前等於是直接的肢體衝撞了,當時的狀況是怎麼樣的?

 

金晶:當時是這樣的,第三次正面衝突了,第三次了,比較嚴重,那個時候他直接衝過來就搶,而且當時人數也挺多的,之前已經被別人推開了,他是直接到我面前來,我就把火炬直接抱在懷里,身往下彎,我覺得這種姿勢更加能保護一點。

 

李小萌:你嘴里喊了什麼嗎?你看張著大嘴呢。

 

金晶:沒有,應該是沒說什麼,或者我當時喊了也不記得了。

 

李小萌:那張是發生在這個瞬間的前還是後?

 

金晶:那之前。

 

李小萌:這是第三次,那應該是第二次。

 

金晶:第二次或者第一次。

 

李小萌:那個人是被警察給摔倒在地了是嗎?

 

金晶:對,他們不停有人衝過來想搶,但是基本上警察在他們搶到之前或者說剛碰一下火炬的時候就把他們給抓走了,當時我看到我基本上就神經比較過敏,看到有人衝過來立刻把火炬往旁邊躲。

 

邱羽:我昨天特意發了一個帖子,在網上征集大家對金晶的一些祝福和問題,大家也是非常踊躍,大家很多人都說,好樣的金晶,還有金晶,你是我們的驕傲,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因你和這些火炬手和隨行人員感到自豪,你是我們的驕傲。還有一個男孩寫得特別有趣,他說我是一個男孩,但是我看到你雙手抱著火炬,躲避那些藏獨的照片,視頻的時候,我哭了,流淚了,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我的眼淚為你落,你好好訓練,等到殘奧會我去為你加油。還有很多人說金晶47號在你鐵塔腳下經過,看到你笑得燦爛,很堅強,那時候我們都為你吶喊,你很勇敢,你讓世界上正直的人們看到了一個身殘志堅的榜樣,我們為你驕傲,你可能不能想像,你的這些行為給我們在國外的留學生多麼大的鼓舞和震撼,你知道嗎,那個搶你火炬的人已經被我們找到照片,正在網上搜索。

 

北京新浪網又在瞎扯蛋
我看到金晶雙手抱著火炬,躲避那些藏獨的照片,視頻的時候,我哭了 ???
中國人偽裝西藏人製造暴動,你哭什麼哭 ? 哭爸?

你知道嗎,那個搶你(金晶)火炬的人已經被我們(邱羽)找到照片

對呀,絲瓜也在網上搜索找到照片,只是年糕、絲瓜找到真照片
那個搶金晶火炬的人,就是你們中國人自己偽裝的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中國人戴雪山獅子旗頭巾偽裝西藏人,暴力滋事遭踢爆  絲瓜日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