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芒果日報三版--支那新聞--維權份子郭飛雄遭受支那政府迫害,其妻去信布希總統!!!

張青:郭飛雄妻致美國總統布什先生公開信 作者﹕張青
 
【簡體版】  【打印機版】  【字號】    

【大紀元1月10日訊】尊敬布什總統閣下:您好!

我是中國公民張青。我今天給您寫這封信,是要向您為我的丈夫郭飛雄尋求援助。說起我的丈夫,他曾是2006年5月您預定要接見的中國民間人權活動人士之一。

在2006 年的四月底,我丈夫郭飛雄應邀到美國參加一個主題為《宗教信仰與法治》的研討會。在會議結束後的5月11日您在白宮接見了從中國前來參加研討會的三位人士,我丈夫卻因非他個人能控制的原因,沒有能參加您在白宮舉行的與中國民間人權活動人士的會見。雖然他沒能參加這次會見,但他非常讚賞您的這一有著特殊意義的舉動,他認為,這是美國政府對中國民間人權活動的認同和支持的開始。

總統閣下,我的丈夫郭飛雄是一個崇尚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的人。幾年來,我丈夫積極參與中國的維權運動,為權利受到侵害的人群呼籲和提供法律服務,因此不斷遭受來自中國政府的打壓。

我丈夫在 2005年9月13日,因參與廣東番禺「太石村罷免事件」,幫助農民維護憲法賦予的民主選舉的權利,而遭到當地政府的拘捕。為此,我丈夫在獄中絕食抗議 59天。三個半月後他被無罪釋放。

2006年9月14日,我丈夫又因為營救維權律師高智晟,第三次遭到政府的拘捕。這次被拘捕後,政府羅織罪名指控我丈夫「非法經營」。說他出版了一本揭露中國政壇腐敗的雜誌《瀋陽政壇地震》。這個指控因證據不足,曾兩次退查。直到今年的11月14日,郭飛雄被判有期徒刑5年。

在長達14個月的漫長關押過程中,我丈夫一直主張自己無罪,採取零口供以示抗議。中國的司法機關為了獲取所謂證據,在14個月的偵查取證過程中,對我丈夫施行慘無人道的刑訊逼供手段。其慘烈和無人性令人震撼,讓人終身難忘。

下面是我丈夫所遭受的一系列虐待和酷刑的事實:

一、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被疲勞審訊13個日夜,不許他睡覺。
二、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被戴上腳鐐100多天。
三、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被手腳穿插固定銬在木板床上42天,全身不能彎曲。
四、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被廣州市公安局的警察拔頭髮、搔癢侮辱達20多天。
五、在被轉押瀋陽後被辦案人員戴上死刑犯的黑頭套,押到秘密關押地點進行暴打。
六、在瀋陽警方辦案人帶到秘密關押地點,被坐老虎凳4小時。
七、在瀋陽秘密關押地點,被辦案警察凶殘地反吊雙手懸空,靠雙手肩關節支撐全身的重量。
八、在瀋陽秘密關押地點,被辦案警察用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
九、郭飛雄因不堪電擊生殖器的侮辱奮而衝向玻璃窗自殺未遂。
十、瀋陽警方把郭飛雄與死刑犯關押在一起,絕望的死刑犯威脅要挖他的眼睛。郭飛雄不得已奮力砸破窗戶玻璃與之抗爭。

以上事實都是我丈夫在法庭的最後陳述中所說。這一波接一波的不斷升級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事件,說明中國的司法機關對法律和法制視若不見。

在中國司法機關對我丈夫多達175次的審問中,約有90%的訊問與「太石罷官維權活動」有關。辦案人多次明確地告訴我丈夫,用「非法經營」的罪名,是給他套上枷鎖。施以各種刑訊逼供,目的是為了阻止他推動自由民主的行動並摧毀其意志。

在郭飛雄的案件中,司法機關辦案人員用高壓電警棍電擊他的生殖器,威逼他自證有罪。司法機關是用這樣的手段製造冤案,判處他有期徒刑5年。

當一個政府的司法機關用暴力製造冤案,而作為被害者妻子卻沒有力量去阻止慘劇的發生,我是多麼地痛苦和無助。當這個冤案像惡夢一樣突然降臨到我的家庭中,作為妻子卻只能眼看著自己的丈夫、我兩個孩子的父親經受這一切災難,而無法幫助他時,我想起了您──尊敬的布什總統閣下。我希望能借助閣下您的力量,關心一下這個遠在中國廣州的家庭、這個家庭,丈夫的蒙冤入獄,株連6歲的孩子失學在家。

尊敬的布什總統先生,我知道您是 一位很看重家庭,很疼愛您女兒的父親。像您一樣,我的先生郭飛雄,他也非常愛他的家庭,尤其愛他的女兒。在去年拘捕我先生、並被廣州警方進行長達4、5個小時的大抄家之後,還有7個警察駐紮在家中的那個晚上,這個還能像往常一樣彈奏鋼琴的鎮定堅強的小女孩,她至今還不知道她愛的爸爸在哪裡?

今年5月,我的先生從獄中寫信給我,反覆叮嚀不要告訴孩子真實情況,她正是性格發展成形的時候,不要給她心裡留下陰影。他在信中誇她的女兒文章寫得好,我把信中的這一節讀給她聽,聽到爸爸的表揚,她的眼裡,立時充滿淚水,她急切的問:爸爸怎麼看到我的文章的?他在哪裡?

這個不知道爸爸在哪裡的聰明而堅強的小女孩,她根本不能想像得出,她的父親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在中國政府的監獄裡,已經遭受了怎樣的非人道對待!我不能跟她說起她的父親遭受的酷刑,我不能讓她看到這些醜惡的真實。我也不能告訴她,她的父親遭受了怎樣的冤案。我只是一再地對她說:你的父親,他是一個正直勇敢的人,你的父親像甘地一樣,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女兒看過《甘地傳》)

11月14日,法庭宣判後,法官問他,對判決有什麼意見,郭飛雄說:「你們是在用曲折的方式為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廣告宣傳,你們和我都在中國的民主事業中扮演著一個歷史角色。我感到很榮幸。」

他不上訴。但,他堅持自己是無罪的。他說不上訴的理由是:第一:長達14個月關押在陰暗之中,長期見不到陽光。在漫長的審訊過程中的酷刑,已損傷了他的身體,由於長期見不到陽光,他的視力越來越模糊,他決定不上訴,希望盡快到監獄去,在監獄起碼能見到陽光。第二:他說政治迫害案件,上訴也不可能改變判決。第三、中國沒有司法獨立。

在12月12日,他對我說:「他們這一次,用了 最極端的方式對待我。他們下了毒手。酷刑在我的身體上留下5、6處傷殘。」他說:「我以前說過,今天也說,希望中央政府徹底廢除用高壓電警棍電擊男女生殖器的反人類、反文明的酷刑,也希望社會的良心人士能夠督促政府制止這種醜惡酷刑,還尊嚴於中國人民。」

在12月13日,郭飛雄被送到廣東省梅州市監獄服刑,他在那裡,再次遭到毒打和虐待----在梅州監獄的第一天就遭到獄方威脅,說要送他去精神病院。他被剝奪看報紙的權利,他不許看圖書館的書,他的門前被劃出一條警戒線,不許他與其他200人,有任何形式的交往。他被監獄方要求從事被迫的長時間的奴隸勞動。在2007年12月 18日,他在200多人面前,被政府有關部門安排的人毒打,直到現場旁觀的服刑人員看不下去,出聲制止,才停止。

這是郭飛雄去到梅州監獄後,新遭受到的虐待。因此,他從12月13日,開始了100天的絕食抗議。

他的絕食抗議聲明如下:

一、要求中國政府保障政治犯、良心犯、基督教、以及其他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的讀書、學習的權利,改善他們在監獄中的條件。
二、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啟動有序的政治體制改革,包括民主選舉、出版自由。
三、要求中國政府在奧運前,釋放政治犯、良心犯、基督教、以及其他宗教信仰者。
四、呼籲中國政府允許歷年來流亡海外的人士回到大陸與親人團聚,看奧運。
五、他呼籲中國政府通過上述形式初步實現中國人民的尊嚴及權利。以文明和諧的面貌迎接奧運----這個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大聯歡的歷史時刻。
六、呼籲中國政府取消勞動改造制度。

鑑於中國政府對郭飛雄所實施的以身體摧殘為主的政治迫害是行進性的、持續性的,作為妻子,我向中國領導人寫了5封公開信申訴冤情和迫害真相,但他的處境沒有改善,對他的迫害沒有收斂跡象。現在,在梅州監獄,他又面臨新的迫害狀態,這種緊迫感,這種嚴峻而險惡的處境,讓我向國際社會發出援救呼籲。

尊敬的布什總統先生:請您本著正義和良知,伸出道義之手,幫助正遭受著這樣醜惡的政治迫害的我的丈夫郭飛雄!也請您關注中國那些正在受到迫害的其他良心犯和宗教信仰者。就我丈夫郭飛雄的案子,我也公開寫信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向他說明了詳細案情的真相。我真誠希望您能在與中國胡錦濤主席交換意見時,關注一下郭飛雄的案子。

總統閣下,我聽說2008年北京舉辦奧運會的時節,您接受了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的邀請,將會來北京觀看奧運盛會。中國人民歡迎您!我希望在這全世界的人大聯歡的日子,中國的陰暗監獄裡,已經沒有因信仰而受迫害的人。尊敬的布什總統閣下,請您敦促中國政府以行動去有效地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讓人們在同一個地球上,有同樣的美好夢想,有同樣的自由歡樂的生活。

我期盼著您,能為遭受著政府迫害的中國的政治犯、良心犯,宗教信仰者伸出援助之手。

祝您全家平安!

張青
於2007年12月5日
第四個絕食抗議日起草
於2008年1月9日第九個絕食抗議日修改。

我的聯繫方式:張青
通信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名雅苑清暉台1003號。
電話:020---38817085,13660267758.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