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芒果日報--台灣之光--高球奧運傳捷報,潘政琮逆轉奪銅


台灣健兒在東京奧運不斷刷新紀錄!就連高爾夫球這種歐美選手天下的項目,也能夠奪牌!台灣高爾夫球好受潘政琮,原本在落後不看好的情形下,以逆轉勝之姿,擊敗了多名歐美日的世界級球王,奪得第三名,榮獲銅牌!


-------------------------------------

台灣男子高爾夫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不但單回合狂飆63桿,讓他取得加賽機會,加賽時又擊敗麥克羅伊、松山英樹、柯林森川等大賽冠軍的名將,從倒數變成第三名勇奪銅牌,這一幕令國人看得非常振奮,而一戰揚名的潘政琮除了不斷感謝幫助過他的人,在秀銅牌特寫時,還在背景放了台灣的護照,顯示他不忘本的初心。

 

潘政琮成功把東奧銅牌入袋後,緊接著要飛往回美國繼續參加美巡賽事,而他在臉書公開這消息時,再度感謝各方支持「這次奥運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謝謝你們為我加油。」同時潘政琮也附上銅牌的近照,並還在遠處放了他的台灣護照,再度宣誓這面獎牌來自於台灣、屬於台灣!不忘本的心令許多網友喊讚、太棒了!

 

潘政琮另一篇發文則是感謝已故長榮總裁張榮發,他寫下「運動員的養成需要非常長期的投入,走在這一條路上欠缺任何一個環節就不會有今天的奧運獎牌。15歲贏得亞運銀牌以後,我很幸運受到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張爺爺的支持,有長榮基金會作為後盾我才能到美國讀高中、比賽與訓練,進而申請到華盛頓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完成學業。」

 

「張爺爺堅持我必需要完成大學教育,當時的我不了解但不知為什麼我認同了這個想法,現在回想起來我想張爺爺知道除了有技術,還必需要有智慧才能在這條充滿起伏的路上走的長遠。大學畢業以後,長榮航空是第一個贊助我的台灣企業,從與張爺爺見面的第一天到現在,長榮超過15年支持著我,從747坐到787,謝謝長榮一直在我身邊。這是一句以前的標語,但我很喜歡,所以我要大聲的說,謝謝長榮航空,I Fly」(摘自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803/SFQEVOO2JZGLNHLXGG5YR7HX5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