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芒果日報--口蹄疫區--南部等公車傻瓜??柯萊爾又遭公幹

 


柯萊爾語言當中,處處充斥著歧視、輕蔑、謊言、以及不堪入耳的幹話,這回他的發言又觸怒了南部的鄉親們。以黨國重北輕南的建設之姿,輕蔑人家南部只能等公車,甚至連等公車是傻瓜這種話都說出來,狗嘴吐不出象牙,許多原本的支持者,對此人早已沒有期待,柯粉變成柯黑,柯萊爾他那張賤嘴是主要原因。

 

以下引述自台灣迷因的文章,雖然字裡行間充斥著幹譙之語,但這也是許多遭到柯萊爾奇是鄉親的心聲!!!

 

https://www.facebook.com/memepowertw/photos/a.111854536816745/309754570360073/?type=3&theater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主持交通會報時提到,最近到南部坐一次公車被嚇到,不知道車子什麼時候會來、去搭的人是「厭桃(台語發音,指傻瓜)」,不小心開口又得罪半個台灣。"

南部人搭公車都是厭桃?都像傻瓜?我幹你老師鬼扯,我在高雄用公車APP就是準時預告並到點,好多個南部縣市都

真相是:全台大城市不分南北,都有公車APP可以追蹤公車時間與位置,那為什麼柯文哲要拿著自己的偏見鬼扯,並開地圖炮歧視南部人呢?

脈絡是

國民黨來台後黨國貴族都住台北,七十年來砸下華麗預算蓋好蓋滿,台北穿金戴銀,連堤外步道都蓋好電梯,所以台北有台北的樣子

後來有個素人網紅,騙到這個國民黨課長重金玩了七十年的台北帳號,登入政治online遊戲,天天嗆其他窮苦無課玩家是廢物?

柯文哲:你的裝備怎麼那麼爛?你怎麼進度那麼慢?借錢蓋城堡有夠無能?你蓋甚麼捷運?吹甚麼冷氣?鄉下要有鄉下的樣子

幹你娘你這廢物又做了甚麼?柯文哲炫耀的東西都不是自己拚來的,台北市可以超前部屬各種新建設,從綠建築到最先進公車APP,都是因為不用花錢蓋捷運與基礎建設

接手人家課長帳號,好意思嘲笑沒錢可以課金買裝備的窮苦玩家?

最可惡就是柯文哲拿著黨國七十年製造的城鄉差距歧視南部人,鄉下有鄉下樣子蓋甚麼捷運,再笑你南部人坐公車像個傻子?

幹你老師,所以你到底是要我像個鄉下人?還是要我多學學變成台北人?要我認命又笑我賤命,你到底是要我南部人怎樣,幹你娘

全台灣天龍國台北市外的外縣市跟南部人,一定要記住柯文哲這個歧視踐踏外縣市台灣人的嘴臉

一旦給這種人當上總統,就是台灣惡夢的開始,所有人在他的蠻橫歧視下都是廢物,只有台北人與中國人最高級

這個人只是利用太陽花運動與民進黨當時力挺,以多年修練話術騙到一個市長,六年來已經被看破,就是個華腦媽寶/台大巨嬰/政治渣男,絕不能讓這垃圾與他的黨往上爬

這種成天歧視外縣市與南部人的台北基掰垃圾,拿4張票都嫌太多,幹,還4%

你他媽的有本事就是拿南部任何一個窮苦縣市,六年拚到像台北市一樣,再來靠北所有人

拿著國民黨課長的豪華帳號歧視所有無課玩家?你他媽的你才像傻瓜一樣

幹你娘新政治,我呸

#南部要有南部的樣子重開機

#本篇髒話太多因柯文哲水準太低人格太卑賤只匹配髒話

一開口得罪半個台灣? 柯文哲:在南部坐公車是傻瓜
https://reurl.cc/r8gR0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