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拒絕警吃霸王餐,老闆娘遭毆昏迷

150510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拒絕警吃霸王餐,老闆娘遭毆昏迷

武警吃霸王餐 暴打老闆夫婦 部隊施壓要求私了

【新唐人20150429訊】 日前,中國廣東江門濱江大道發生一起武警吃霸王餐後暴打美食店老闆夫婦的事件。被打老闆的女兒在網路上曝光該事件後,施暴武警及部隊指導員等人員打電話向其施壓,要求她刪除微博上的有關消息,並且提出私了,但被害人的女兒拒絕了這個要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428凌晨,網民Wing-June在微博上發貼文求救,稱4279時許,她父母經營的廣東江門濱江大道金興源美食店中,有幾名武警用餐後不肯結賬,還將老闆夫婦毆到重傷,施暴時還大聲說報警也不怕。

Wing-June寫到:「不要再問我是真還是假,那是我的爸爸媽媽,誰會拿自己的家人開玩笑?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知道網路力量強大,求求大家幫幫我,感激不盡!」

消息在網路上引起大批網民的關注。隨後,施暴武警及部隊指導員等人員打電話聯繫Wing-June,向她施加壓力,要求刪除微博上關於這次打人事件的一切言論並且提出私了。Wing-June則通過微博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們堅決不私了,該負上什麼責任的什麼人負責的,我們只希望求一公道。」

海外博訊報導了受害者女兒Wing-June對整個事件的敘述。

Wing-June講述:42718時許,有三名武警和一位女士到金興源美食店餐廳3號包廂吃飯,他們自帶了兩瓶(約一斤裝)的50度的白酒。後來19時許又有四名武警另帶了兩瓶(約一斤裝)的50度的白酒來到3號包廂和他們一起吃飯,後來還在餐廳里另點了一瓶50度的白酒和一箱啤酒。在超過食店打烊時間半小時後,在服務員再三的要求下,遲遲不肯結帳的這幾個武警從包廂里走出來直接走到收銀台,要求籤單賒賬。老闆娘不同意,武警稱不能簽單就直接走人。當老闆和老闆娘試圖打電話報警時,這幾個武警就開始在店內打砸,並圍毆老闆。

據講述,當時一個人從後面抱緊老闆,另外有兩三個人就拿起酒瓶水壺等物品往老闆頭上砸。剩下的幾個人逼進收銀台里,拿起桌上的東西就往老闆娘頭上砸,老闆娘當時就血流了一頭,當場倒下。接著老闆發狂似的掙扎開來,抱起老闆娘就往外跑,打電話叫120,但急救車很久都沒到場,最後是老闆的哥哥開車把他們夫婦送到醫院。

目前的情況是老闆頭上至少有兩處傷,縫了針,意識清醒,但是老闆娘從昨晚送院至現在還沒恢復意思,拍了CT,醫生診斷為顱外出血,生命體征暫時穩定,仍未過觀察期。醫生稱如果出血面積擴大,就要進行開顱手術。

Wing-June最後說:「事後有包括當時施暴者、他的部隊指導員在內的幾個人給我打過電話,也施加過壓力,要求我刪除微博上關於這次打人事件的一切言論並且將事情私了,賠多少錢再商議。我拒絕私了,賠多少錢不是問題,我只是希望給我爸我媽討一個公道,一個公正公開解決事情的辦法,什麼人做了什麼事該負什麼責任,都要依法處理。」

施暴的武警

老闆遭毆重傷

老闆娘遭毆昏迷

血跡斑斑的電話

武警將人毆傷,施暴現場。

地板血跡斑斑。

櫃檯內部一片凌亂。


武警吃霸王餐暴打老闆夫婦部隊施壓要求私了 NTDTV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