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芒果日報--芒果社論平台--包裹國民黨剩餘的日子,大家來幫國民黨打包吧



包裹國民黨剩餘的日子




ghost_twtw2010/07/09




媒體報導:為宣傳ECFA的效益,國民 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公開反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民進黨既然發動群眾反對 ECFA,在立院就該投 下反對票,「主張修正等於變成支持」,立場相互矛盾。


看了這則新聞,不但好笑,一國總統想法比小學生還要低級,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有個小學生平常不用功,好吃懶做,白目還沒關係,偏偏喜歡亂噴口水,說他不識字又沒衛生,還很恰 當咧.這種學生考試下來,當然是滿江紅,有一次考卷發下來,發現老師都把他的答案修正過,但是分數還是不及格,他很生氣的拿著考卷老師抗議,他應該是考 100分,老師說,你的答案都錯了,沒看到我都幫你修正了嗎?學生說,老師修正我的答案,就變成支持我的答案,所以要給我100分.哇靠~這是什麼教育 呀?


為什麼反對ECFA?因為有錯誤所以才反對,不是嗎?


為什麼要修正?因為有錯誤所以要修正,不是嗎?


馬英九的『主張修正等於變成支持』,這句話不是很白目嗎?


這麼簡單的小學邏輯,馬英九竟然不知道,哇哩咧!還能當總統耶!!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白痴選出這 種總統?不是我想嘲笑投票給馬英九的人,而是這些人真的很好笑,不是嗎?


國民黨對ECFA主張要包裹表決,反對逐條表決,甚至說,反對就投否決票.天下事,有這種道理嗎?


人生有起點、有過程、有終點,終點就是死亡,人都會死,誰也無法避免,即使如此,人生還是要努力 的一天一天過,不是嗎?難道只因為人生一定會死,就不用一天一天過,就去自我了斷,早死早超生嗎?這種人生不用一天一天過,直接到終點想法,跟ECFA不 用一條一條審,直接包裹表決的道理不是一樣嗎?不都是只看結果,不要過程嗎?


難怪馬英九說,ECFA是一條不歸路. 什麼是不歸路?不歸路就是人生最後走的一條路,出門後就不會再回來的路,也就是『岀山』走的路.當年馬英九要蕭萬長『岀山』,現在馬英九要帶著他們的信 徒,一起去『岀山』.當然他們要『岀山』,早死早超生,也是個人自由,問題是,『岀山』途中,敲鑼打鼓,放放鞭炮,吵到旁人,空氣污染到旁人也就算了,自 己要死還拉一大堆不相干的人一起死,真是不道德呀!


天下萬事萬物都有過程,國民黨這種只看結果不看過程的思維,早早去死就好啦,反正人生最後都會死,不是嗎?


媒體報導:雖然藍營順利讓ECFA過關,不過還是付出了代價,雙方你來我往,推擠、拉扯,一陣混亂中,吳育昇不慎掛了彩,右臉頰一道長痕, 鮮血不斷流出,目前人已經 到立院醫護室休息,稍後將轉往台大醫院治療。


看了這則新聞,真為吳育昇可惜,打到頭破血流,卻看不出他的血是熱的?還是冷的?可惜的是,送台 大醫院治療,不是送台大醫院太平間.


更可惜的是,吳育昇失去了當 ECFA烈士的機會,沒被打死,太可惜了,要不然可以媲美陸皓東,陸皓東是中國有史以來為共和革命犧牲的第一人,如果吳育昇在立法院被打死,不就成了,為 ECFA犧牲的第一人嗎?名留千古的機會就此喪失,乾脆剩餘的日子也打包吧.


ECFA都包裹表決過了,吳育昇你的人生也該包裹起來一起過吧!何必還要一天一天過呢?反正早晚你都會死,不是嗎?何必浪費時間呢?自我了 斷不是更快活嗎?像你這種人『出山』路上,一定有很多人為你放鞭炮,不信你就試試看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國民黨喜歡包裹,年底五都選舉,大家一起來幫國民黨打包吧,打成一大包,丟進垃圾桶.2012年 更要把國民黨剩餘的日子包裹好,一次讓國民黨把日子過完,不用一天一天過,大家再來祝國民黨一路好走吧.


〔 資料來源: 存在事實的背後必有其存在的真理 | 引用網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